尚安體重管理醫學美容診所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ss520
健康管理
雷射光療
微整形
果酸換膚|塑身美體
皮膚科健保

首頁新聞中心醫美新知

新春開運 微整型熱門Top 5

新年新氣象!傳統習俗上,很多民眾都會在新春期間依照自己的習慣,使用各種方法來為自己新的一年祈求好運,但在醫學美容盛行的今日,很多民眾都會在過年前後這段期間,前往醫美診所藉由微整型治療來讓自己煥然一新,加強自己的自信,希望在未來能有豐收的一年!

 

尚安診所專業醫療團隊指出,最近在春節過年前後的門診中發現,尋求微整型注射的患者有明顯的增加,很多患者不諱言希望能藉由不動刀的微整型注射治療,來加強自己的運勢,讓自己新年新氣象,有個好的開始!其中又以從事經常要與人群接觸的服務業、業務性質、表演工作或與流行時尚相關工作等族群最多!

尚安診所專業醫療團隊表示,最近的門診中最多人詢問的開運微整的前5部位,依序是「山根鼻型微整」、「除皺&除痣」、「夫妻宮填補」、「地頷(下巴)塑型」與「天庭修整」。

 

新春開運微整Top 5

  山根鼻型 除皺&除痣 夫妻宮填補 下巴填補 天庭額頭
開運
訴求
財運庫守
事業企圖心
健康與災厄
各方運勢 夫妻婚姻感情 晚運
意志力
判斷力
事業發展
職位與功名
治療
對策
微晶瓷
玻尿酸
肉毒桿菌
雷射光療
玻尿酸
舒顏萃
微晶瓷
玻尿酸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舒顏萃
美麗
效果
臉型立體亮眼 緊實肌膚
淨白膚色
肌膚平順飽滿,健康有精神 臉型立體小臉 肌膚平順飽滿,健康有精神

 

Top 1.山根鼻型微整
→主要訴求:財運滾滾,收入豐厚
→治療對策:玻尿酸、微晶瓷注射

東方人的鼻子普遍有扁塌、不夠直挺,以及準頭不明顯的問題,特別是山根的地方常有凹陷的問題,如果不想冒風險動手術,除了山根可以注射微晶瓷、玻尿酸來填補之外,還可以使用玻尿酸做多點式的注射來達到美化鼻形的效果,讓鼻子較為高、挺、俏,拉長鼻形,與改善鼻型的不完美。

 

一般來說,微晶瓷注射的挺度與支撐力較好,多用於山根填補,而玻尿酸的塑型力較佳,可用於鼻頭鼻型的雕塑。

尚安診所 張少平醫師
尚安診所張院長表示,微整型注射快速又安全,是許多人新春開運的選擇。

 

Top 2.除皺&除痣
→主要訴求:各方運勢開運
→治療對策:肉毒桿菌注射、雷射光療

除皺與除痣,在新春期間是許多民眾都會進行的醫美療程,因為皺紋除了讓人看起來老態、沒有精神之外,在傳統面相學上,臉上許多部位出現皺紋可是很不妙的,例如兩眼眉目之間出現垂直或是平行的皺紋,都是會影響運勢的,其他像是額頭、夫妻宮等出現抬頭紋或是魚尾紋,也都非吉兆,所以,很多人都會尋求醫師注射肉毒桿菌素來除皺。

至於除痣的方面,痣長在臉上明顯的地方,除了有礙美觀之外,面相學上痣長在不同的地方,還有好壞之分,但在專業醫師眼中,只要是有違健康,有病變危險的就是該去掉的「壞痣」!一般的色素黑痣,都可以在醫師的評估之下,使用雷射來去除,但有些痣並不是一次就可以去除,需經多次雷射治療。


Top 3.夫妻宮微整
→主要訴求:夫妻和睦,感情穩定,互助相扶持
→治療對策:玻尿酸、舒顏萃填補、肉毒桿菌除皺

很多臉型較瘦弱無肉的人,在夫妻宮與臉頰都有凹陷的問題,有些人甚至年紀輕輕就有魚尾紋,這都是在面相學上對夫妻感情較為不利的狀況。「夫妻宮」也稱為「婚姻宮」,主掌男女的感情與夫妻的因緣,分布在兩眼外側部位,以豐滿平順,無紋無痣為佳!

魚尾紋等動態皺紋的問題,可以藉由施打肉毒桿菌素放鬆肌肉來改善皺紋,若是夫妻宮有凹陷的問題,可以注射玻尿酸或舒顏萃,來達到讓夫妻宮飽滿豐潤的效果。許多有夫妻宮凹陷的熟齡女性,通常整個臉型也偏凹瘦,這類型的問題很適合全臉施打舒顏萃,藉由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來整體豐潤臉型,創造一個讓人看起來較為健康、自信、有精神的好面相。

 

Top 4.地閣下巴微整
→主要訴求:增強晚運、強化意志力與判斷力
→治療對策:玻尿酸、微晶瓷注射

東方人的下巴常有內縮短小的問題,除了會讓臉型看起來狀狀胖胖之外,也比較不立體,而在面相學上,稱下巴為「地閣」,除了主晚運之外,如果下巴內縮短小,還代表一個人缺乏自信,意志不堅,經常意氣用事。

對於有這部分困擾的民眾,可以在專業醫師建議之下,依據個人的臉型五官比例,使用微晶瓷或是玻尿酸來做下巴的填補塑型,改善下巴過短、內縮或不對襯的問題。通常下巴的線條出來之後,臉型也會變得較為立體,對大餅臉的問題也會有改善!
 

Top 5.天庭額頭微整
→主要訴求:官祿亨通,得長輩、貴人、上司扶持照應
→治療對策:玻尿酸、舒顏萃填補

面相十二宮的說法上,額頭屬於「官祿宮」,又名,「事業宮」,主管事業發展、職位與功名。「官祿宮」宜光滑無紋且飽滿圓潤,才容易事業順遂,得到長輩、上司或貴人的相助,不宜有凹陷或是突起,有稜有角。

尚安診所醫療團隊指出,很多人在上了年紀之後,常常在額頭的眉骨上方出現明顯的凹陷問題,讓人看起來較為嚴肅、老氣、難相處。對於這一類的額頭「官祿宮」凹陷不平整的問題,目前可以透過微整注射來改善,除了直接藉由注射玻尿酸針對凹陷處填補之外,也可以注射舒顏萃,刺激膠原組織再生讓額頭凹陷獲得平滑圓潤的效果。
 

尚安微整美學小叮嚀:不過度迷信,符合比例、順眼最重要!

尚安診所醫療團隊特別說明,在現代的觀點來看,一個好的面相,應該說是看起來「順眼」、「正派」等給人好印象的長相,一般來說也就是符合美學比例的長相,所以有時並非是只做單一部位的微整就能達到民眾想要的效果,需兼顧每個人的五官臉型比例,與個人長相特色,才能充分發揮微整的美容效果,讓民眾在術後擁有滿意度,並在人際關係上的初步經營贏得好感!

 

因此,尚安診所醫療團隊提醒民眾,在進行微整開運時,面相學的訴求提供參考即可,不必過度迷信與執著,建議民眾在治療時,還是要與專業醫師作深入的諮詢,了解自己看起來不夠美,不夠滿意的原因,以及自己在微整型部份可以改善的空間之後,雙方獲得共識再借重醫師的專業與美感,搭配自己的五官臉型比例去做適度的微整微調,讓術後的效果達到協調的美感,讓人看了更順眼,更有眼緣,同時也是自己喜歡能接受的樣子,才能增加自己的自信心,達到開心與開運的效果!

 

衍伸閱讀|Related
 
玻尿酸八點拉提
  玻尿酸八點拉提,美麗自然不NG!
由巴西名醫創新提出的玻尿酸注射「八點拉提」的治療方式,治療效果更自然,用量更省!
 

 

真人實證|Case
 
微晶瓷隆鼻
  《微晶瓷隆鼻》Oh Yay!終於跟鼻影說ByeBye囉~
FG百萬人氣靚妹Athena~立體山根讚!熱推分享!
 
玻尿酸補法令紋 淚溝
  玻尿酸搶救淚溝凹凹臉,還我澎潤可愛元氣臉!
歡迎FG百大尊榮部落客~YOKO來到尚安!經過張院長以玻尿酸治療後,YOKO的臉龐獲得澎潤圓滑的線條,可愛討喜...
 
肉毒桿菌瘦臉
  肉毒桿菌瘦臉心路歷程全記錄(^0^)
謝謝FG百大部落客王小晨犧牲分享!擺脫阿舜仔稱號,名符其實小臉美女唷!
 
飛梭雷射
  QRAY飛梭雷射 除疤縮小毛孔膚質再度UP
感謝百萬超夯部落客~轟炸機再度蒞臨尚安診所,皮膚本來就很讚的轟炸機,做完飛梭雷射整個就是好滿意啊~
 
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尚安診所淨膚雷射除斑美白,即使是入門款還是要慎選喔!
歡迎FG.痞客邦部落客~大正妹咩咪,來到尚安診所進行人生醫美初體驗,經過淨膚雷射的治療,臉蛋無斑白白嫩嫩...
 

尚安診所-榮獲醫策會美容醫學品質認證-衛生福利部推動

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尚安診所-連續三年榮獲FG網站百大醫美診所肯定

FG百大醫美診所

玻尿酸.肉毒桿菌原廠針劑證書

玻尿酸 肉毒桿菌認證

玻尿酸原廠針劑證書

玻尿酸認證-尚安診所

3D聚左旋乳酸原廠針劑證書

童顏針 舒顏萃認證
尚安醫美診所電話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ID:@ss520
線上諮詢|Inquery
諮詢人 聯絡電話
Email
方便聯絡時間 不限 10~12 12~18 18~21 (可複選)
諮詢內容
 
 

 

熱門文章|Hot Article
玻尿酸 玻尿酸搶救淚溝凹凹臉,還我好氣色!
減重門診 媽媽業務,成功戰勝體脂肪瘦身分享
舒顏萃 舒顏萃打造佐佐木希討喜蘋果肌
尚安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31號4樓‧諮詢專線:(02)2518-5210院所交通方式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ss520 ‧WeChat:shinybeauty01

尚安診所 版權所有,嚴禁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站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法律顧問:劉大新 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