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安體重管理醫學美容診所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ss520
健康管理
雷射光療
微整形
果酸換膚|塑身美體
皮膚科健保

首頁新聞中心最新消息

玻尿酸3+3耀眼方程式,改善淚溝搶救老態~

說起淚溝問題,相信有不少人都有這樣的經驗,明明覺得自己的狀態很OK,睡眠充足,精神也頗佳,但就是會三不五時接到週遭親友這樣的關切:「昨天…又熬夜了嗎?」、「怎麼這麼沒精神,你很累嗎?」、「最近…都在忙些什麼?都很晚睡嗎?」尤其是在職場上,如果接到長官這樣的詢問,那可真的是冤枉又尷尬了!

臥蠶、淚溝、眼袋位置

很多人仔細照鏡子或是與皮膚科醫師諮詢後發現,原來讓自己眼睛無神、老態、疲累樣的關鍵,就是眼睛下方那討厭的兩撇老態痕跡,這都是「淚溝」惹的禍!其實,眼睛是靈魂之窗,根據統計,眼睛也是人與人接觸時,最受注意的五官部位了,所以,眼週肌膚的一有狀況,也最容易洩漏年齡的秘密!

 

南西尚安醫美診所院長吳宜芳醫師表示,根據門診上的統計,最讓輕熟齡、熟齡女性困擾的眼週肌膚問題,除了乾燥細紋之外,就是淚溝問題了!吳宜芳院長指出,所謂的「淚溝」是指眼頭沿著下眼眶骨形成的一道凹溝,形成的原因和皮膚下方的韌帶拉扯有關;隨著年齡增長,皮下組織的流失,會讓淚溝看起來更加明顯。較複雜的淚溝問題,通常會伴隨輕微眼袋突出,造成更明顯的凹陷感。如果是較年長的患者,更常常合併蘋果肌位置的組織位移往下掉,形成中臉部位凹陷,疲累感更加明顯。

 

吳宜芳院長表示,以往臨床上很多患者會覺得,自己有淚溝問題,那就針對眼下肌膚施打玻尿酸,把凹陷的部分填平就好,但患者往往沒有發現,自己的老化問題,不止出現在眼下淚溝,往往還延伸到整個中臉的蘋果肌位移問題,需要整體性的治療,才能讓患者獲得滿意度較高的治療效果。

張少平皮膚科醫師

南西尚安醫美診所院長吳宜芳醫師表示,對於合併淚溝+蘋果肌位移的的問題,巴西名醫Dr. Mauricio de Maio發展出一套所謂的「3+3耀眼方程式」的玻尿酸注射法,針對眼下的流失凹陷,以及中臉的蘋果肌往下掉問題,使用小分子與大分子兩種劑型的玻尿酸,透過多點式適量施打在臉上的關鍵部位,可以達到緊緻、支撐以及填補的效果,而且整個臉部的輪廓線條也會更自然、更柔順!而且,蘋果肌的位置往上移了之後,肌膚也會收到拉提的效果,原本明顯的法令紋也會比較淡化!

 

3+3耀眼方程式注射法

小分子填補修飾凹陷:

Tt1:填充眼下凹陷

Tt2:柔順側邊線條拉提緊緻

Tt3:完美府平淚溝

大分子緊緻拉提塑型:

L1:眼週線條更緊實拉提

L2:提升臉頰亮點L

3:蘋果肌更立體飽滿,呈現完美S曲

玻尿酸3+3耀眼方程式注射法

 

吳宜芳院長表示,「3+3耀眼方程式」的打法其實是一種玻尿酸施打的概念,並不是每個患者都需要打這6個注射點,還是要經專業醫師評估後,為患者量身訂做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

 

吳宜芳醫師進一步說明,每個患者實際的注射位置,以及每個注射點的玻尿酸劑量,全靠專業醫師依據每個患者的問題需求,以及臉型輪廓的特色去做施打規劃與劑量的分配,因為每個人的肌膚問題、老化鬆弛的程度是不盡相同的,需要填補與拉提修的部位也不同。因此,提醒民眾在治療前,請務必選擇合法、口碑療好的醫療院所,尋求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做諮詢與治療,才能確保治療的安全與效果。

 

玻尿酸注射法超級比一比

 

3+3耀眼方程式

傳統淚溝注射法

改善問題

˙淚溝凹陷填補
˙蘋果肌雕塑填補
˙中臉拉提緊實、法令紋淡化

淚溝凹陷問題

治療方式

由專業醫師做多點式治注射規劃,多點式填補+拉提修飾

單獨針對淚溝凹陷處施打填補

使用劑型

小分子、大分子玻尿酸

小分子玻尿酸

治療效果

效果較為自然,患者可獲得整體性的改善效果,治療滿意度較高

若患者合併有蘋果肌位移,中臉老化,則滿意度有限

 

玻尿酸治療效果

玻尿酸改善淚溝

 

玻尿酸3+3術後效果

 

玻尿酸3+3打法術後效果

 

玻尿酸3+3耀眼打法效果

 

玻尿酸3+3打法前後比對

 

玻尿酸3+3打法效果

 

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加入尚安FB粉絲團唷!

衍伸閱讀|Related
 
玻尿酸八點拉提
  玻尿酸八點拉提,美麗自然不NG!
由巴西名醫創新提出的玻尿酸注射「八點拉提」的治療方式,治療效果更自然,用量更省!
 
玻尿酸五點美鼻
  玻尿酸五點美鼻,打造來自星星「千頌伊」女神風采
想要打造個人的「千頌伊」動人臉龐,該從何下手才好呢?全智賢保有東方女性略微細長的眼睛,搭配精緻俏挺的...
 
小臉美人
  小臉美人,終結大餅臉5大對策!
羨慕佐佐木希、angelababy的精緻小臉嗎?尚安診所要告訴你擊退大餅臉的5大對策,讓妳輕鬆做個小臉美人…
 
音波拉提
 
分層抗老,音波拉提Hold住青春好年輕!
歲末年終,有些人選擇血拼買名牌,幫自己添行頭,也有人選擇出國旅遊,放鬆一下,但有越來越多人選擇投資自...
 

 

真人實證|Case
 
玻尿酸 淚溝
  玻尿酸搶救淚溝凹凹臉,還我澎潤可愛元氣臉!
歡迎FG百大尊榮部落客~YOKO來到尚安!經過張院長以玻尿酸治療後,YOKO的臉龐獲得澎潤圓滑的線條,可愛討喜...
 
舒顏萃 蘋果肌
  舒顏萃改善憔悴累累臉,打造佐佐木希討喜蘋果肌
超過30代之後膠原蛋白的逐漸流失,以前引以為傲的瘦瘦臉,卻變成了蘋果肌下垂,臉部凹陷的苦命臉...,為了挽回...
 
玻尿酸 淚溝
  玻尿酸趕走苦情淚溝,尚安診所玻尿酸體驗記!
FG百大部落客~王小晨,揮別疲倦滄桑,找回開朗,就是靠長效減痛的玻尿酸注射~
 
玻尿酸改善淚溝
  《玻尿酸》我不想看起來很累~討厭的淚溝走開!!
大感謝!!超人氣無名正妹蓓蓓~揪甘心熱血分享~告別讓人愛睏的淚溝!
 
尚安醫美診所電話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ID:@ss520
線上諮詢|Inquery
諮詢人 聯絡電話
Email
方便聯絡時間 不限 10~12 12~18 18~21 (可複選)
諮詢內容
 
 

 

熱門文章|Hot Article
玻尿酸 玻尿酸搶救淚溝凹凹臉,還我好氣色!
減重門診 媽媽業務,成功戰勝體脂肪瘦身分享
舒顏萃 舒顏萃打造佐佐木希討喜蘋果肌
尚安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31號4樓‧諮詢專線:(02)2518-5210院所交通方式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ss520 ‧WeChat:shinybeauty01

尚安診所 版權所有,嚴禁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站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法律顧問:劉大新 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