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安體重管理醫學美容診所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ss520
健康管理
雷射光療
微整形
果酸換膚|塑身美體
皮膚科健保

首頁服務項目|頂級醫美保養品

荷麗美加-保濕/修護/抗老/防曬

 

荷麗美加-保濕修復的美麗天使

初期以頂級精純的神經醯胺保濕系列廣受喜愛,後期開發更多相關修復/美白/抗老化相關保養品,其保養品特性,成分精純,極好吸收,保養效果加!深受患者喜愛,強力推薦給極度乾燥敏感的需求者

 

荷麗美加

保濕的最高殿堂/青春之泉

皮膚狀況的好壞最關鍵的因素在於肌膚的含水程度,
CMS精華露含Phytoshingoine.
特別適合熟齡肌膚的保溼滋潤,更具強化皮膚免疫功能,
改善肌膚乾燥老化與過敏搔癢的感覺。

皮膚的第一道防線為角質層,角質層由不同的角質細胞、脂質所組成,而角質細胞與脂質的排列方式就像磚塊和水泥一樣,在皮膚的最外層築起一道良好的屏障。CMS深層保濕療程為您的肌膚建構一個非常完整及健康的障壁功能,可有效防止水分流失,讓肌膚的含水量大大提升,改善皮膚乾燥、脫皮、脫屑現象亦可以防止電解質滲入,可預防肌膚敏感,改善搔癢,恢復健康。



CMS保濕精華乳(具高濃度之神經醯胺)原價1680
特別添加神經醯胺1-6型、聚麩氨酸強化乾燥皮膚的滋潤保濕,紅藻粹取刺激細胞代謝,墨藻角萃取活化肌膚與長效保濕,多醣體降低肌膚乾燥緊繃所帶來的不適感,有效、健康、快速讓您擁有絲綢般的肌膚。



大分子玻尿酸 原價1200
玻尿酸又稱透明質酸,是人體皮膚中重要的保濕因子,如果因為外來的刺激,導致肌膚含水量低於15%,則肌膚就會變的異常乾燥甚至產生皺紋與鬆弛。因此適當的補充玻尿酸是保持年輕肌膚的重要課題。大分子玻尿酸因結構完整,分子量越大,吸水力越強!



CMS保濕精華露/滋潤型(具高濃度之神經醯胺)原價2480
特別添加神經醯胺1-6型、植物神經輎胺醇(神經醯胺的前驅物)、膽固醇、脂肪酸、三酸甘油脂、鮫鯊烯及磷脂質等角質層之重要成分,與皮膚角質層成份相似度達99%,有效、健康、快速讓您有絲綢般的肌膚。


荷麗美加荷麗美加荷麗美加荷麗美加荷麗美加

EMU修護系列  延緩老化的亮眼表現

EMU是一種分布於澳洲,類似駝鳥的鳥類,是世界上第二大鳥。EMU Oil是取自該鳥類的脂肪油脂,是澳洲原住民代代相傳的護膚聖品,由於他的神奇功效引起醫學界的重視,美國甚至成立了專門研究EMU的學術單位(AEA),發現其含有極高的單不飽和脂肪酸和多不飽和脂肪酸以及必須脂肪酸-亞麻酸,由於其有高透性,可迅速為肌膚吸收,近幾年來使用在皮膚的修護、傷口癒合、細胞活化、延緩老化(細紋、皺紋)等領域有了優越亮眼的表現

 



EMU高效修護保濕臉霜 原價1500

刺激纖維細胞能提高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的分泌!高度抗發炎、加速傷口修復,刺激細胞再生、活化細胞,提高彈力蛋白、膠原蛋白增生,更新老化肌膚,恢復緊實彈性

 

美白亮澤系列

透過精純的左旋C與質地精純的天然美白萃取,加強肌膚在光療雷射術後的美白亮澤效果。由於分子極為細小,可以滲透至肌膚深層,加強美白因子吸收效果。

 

ATC微脂囊左旋C精華 原價1500

潤白肌膚,改善暗沉膚色,使肌膚晶瑩亮麗。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延緩老化。清潔臉部後,取適量"精純濃縮左C精華",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輕輕按摩至吸收為止。早、晚使用,一天2次。建議搭配上麗高效防曬凝膠SPF50+。

 


柔花白精華霜 原價1200

鞣花酸(Ellagic Acid)與山花精(Gigawhite),含有豐富的植物油,單寧酸、類黃酮、多酚類物質、有機碘、維他命等成份,能持續發揮抗氧化作用,防止膚色變黃,在黑色素體轉變為成熟黑色素細胞的過程中,先行抑制、後阻斷酪氨酸酶的活性,使黑色素還原美白。

 

 

上麗高效防曬系列

本系列產品完全針對東方人種及亞洲炎熱潮濕氣候,運用最新科技以及最低濃度的有效防曬成分,研發出最高的防曬係數,成就了防曬產品長久以來的最高境界

  • 防曬效果特加,阻隔UVA/UVB
  • 清爽不油膩,沒有黏稠感與負擔
  • 低過敏性,不會導致粉刺與痘痘
  • 防曬、潤白、修飾、護膚、保師等全方位功能性商品

 

高效防曬臉部凝膠 SPF50+ 原價 980   潤色980 

基礎保養後,取適量的"上麗高效防曬凝膠SPF50+" 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建議每隔4~5小時補擦防曬1次
為特殊的凝膠劑型,取代防曬霜的厚重黏膩感,使肌膚防曬時仍可自然呼吸

 


高效臉部防曬粉餅 自然裸妝色系 原價980 (亮膚 / 象牙 / 自然膚)

以粉撲沾取適量的"上麗高效防曬粉餅SPF50 "均勻塗抹於臉部與頸部。建議每隔4~5小時補擦防曬。自然不死白,為特殊可達到防曬功能的醫學美容防曬粉餅,診所內人員人手一塊,非常建議使用。

 

尚安醫美診所電話 諮詢專線: (02)2518-5210尚安醫美診所Line ID:@ss520
 
線上諮詢|Inquery
諮詢人 聯絡電話
Email
方便聯絡時間 不限 10~12 12~18 18~21 (可複選)
諮詢內容
 
 
常見問題|Q&A

Q
 
請問我怎麼知道我該使用哪一種產品?
A
 
南西尚安院長莊德楊醫師會特別提供現場諮詢,幫你規劃最適合您的保養品,或者也可親臨現場由現場人員為您解說喔!
Q
 
這些產品適合術後使用嗎?
A
 
尚安診所的醫學美容等級保養品,接經皮膚科醫師嚴格檢視後始得銷售,且非常建議光療雷射術後修復使用,以避免平日保養品中含有刺激成分,而影響術後效果喔!
 
相關療程|Related Treatment
 
熱門文章|Hot Article
玻尿酸 玻尿酸搶救淚溝凹凹臉,還我好氣色!
減重門診 媽媽業務,成功戰勝體脂肪瘦身分享
舒顏萃 舒顏萃打造佐佐木希討喜蘋果肌
尚安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31號4樓‧諮詢專線:(02)2518-5210院所交通方式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ss520 ‧WeChat:shinybeauty01

尚安診所 版權所有,嚴禁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站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法律顧問:劉大新 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