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安體重管理醫學美容診所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ss520
健康管理
雷射光療
微整形
果酸換膚|塑身美體
皮膚科健保

首頁服務項目|健康管理

減重門診

 

減重門診適用對象

體重過重.體脂過高.內臟脂肪過高.局部肥胖.水分滯留等

減重門診時間

約15-20分鐘

減重門診流程

  1. 醫師問診
  2. 血液生化檢查報告說明
  3. 身體組成儀檢測+報告說明
  4. 個人專屬減重計畫建議

(初診者須先安排抽血檢查,再進行門診)

 

不動刀!不吃藥!客製化!減重不用偷偷摸摸,減重不用傷身偏方,健康減重,體重管理,就交給尚安專業醫療團隊!讓您健康減重,亮麗轉身!

 

肥胖,不是中老年人的問題!因為飲食習慣的西化,吃得精緻、營養過剩又缺乏運動,造成國人的肥胖問題越來越普遍,肥胖的問題,在目前社交頻繁的社會中,從青少年開始,就影響了不少人的自信,並會對當事人形成社交問題!

減重門診

但肥胖並不只有影響外觀外貌層面,醫學臨床上已經證實,肥胖與各種心血管疾病、慢性疾病息息相關,想要預防與改善糖尿病、高血壓及心血管疾病,減重與控制體重,都是不可少的一個重要治療環節!

尚安的減重門診,除了減重,更希望協助您做專業的「體重管理」,因為並不是看起來「胖」的人才需要注意管理體重,有越來越多人,光看外型、體重,並沒有給人「過重」或是「肥胖」的狀況,但經由專業醫師問診與儀器檢測分析,才讓人驚覺自己有「體脂過高」、「內臟脂肪過高」、「肌肉量不足」、「水分過多」…等不容忽視的健康問題。

然而,想要長期穩定的管理體重,並不是盲目地跟隨潮流斷食,或是使用偏方、食用來路不明的減肥藥,您需要的是在專業醫師的診斷規劃下,依照每個人的肥胖原因、肥胖類型,量身打造個人專屬的減重計畫,進行飲食習慣與生活作息調整,並配合規律適度的運動,以及客製化保健食品搭配、其他減重醫療建議等,才能循序漸進,讓您不影響生活品質,健康快樂的減重,恢復健康指數,擁有自信的健美身材!

減重門診體重管理

門診服務內容

尚安診所由專業家醫科醫師與諮詢團隊,針對每一位貴賓的肥胖與體重問題,提供專業諮詢與客製化的體重與健康管理計畫。

▲醫師病史諮詢

了解每位貴賓的個人與家族身體健康狀況、飲食習慣、生活作息,確認肥胖形成的原因,以及是否有潛在疾病。

▲生化檢查

抽血檢驗血糖、血脂、膽固醇、尿酸、胰島素阻抗等,或與個人肥胖相關的檢驗項目。

▲身體檢查

測量體重、腰圍、血壓、心跳。

▲專業身體組成分析儀檢測

與知名教學醫院同步使用專業儀器,能快速精確測量每位貴賓的身體質量指數(BMI),以及身體各部位的肌肉量、體脂肪、水分、骨質密度等,並可定期追蹤變化進展。

▲保健食品搭配

由醫師根據個人肥胖狀況給予適合的保健食品食用建議。

▲營養衛教與飲食生活建議

熱量計算與飲食習慣調整、運動建議,引導朝向健康心生活。

▲體外雕塑療程建議

針對局部囤積脂肪、橘皮組織,進行加強雕塑。

減重門診

減重門診採預約制,請於營業時間來電,或加line洽詢預約。
(自費門診,無健保給付)

 

真人實證|Case
 
減重門診
 

【尚安減重門診】體重近百新愛家好男人,邁向健康歐巴瘦身分享,善纖達+大餐包

不用餓肚子,兩個月就減了7.5公斤體脂肪,由其肚子小了好多!可以健康瘦下來,有體力陪伴孩子長大,真的很開心!
 
減重門診計畫
 

【尚安減重門診】蠟燭兩頭燒的媽媽業務,成功戰勝體脂肪瘦身分享,善纖達+大餐包

減重後,身體變得結實也不容易疲累,瘦得很健康,穿衣服很有感,過年後體重也沒有彈回來~謝謝尚安專業的協助!
 
膳纖達減重
 

【尚安減重門診】還我健康靈活身型,擊劍英雄瘦身分享,善纖達+保健大餐包

甩掉體脂肪,強化肌力,恢復靈活身型,找回擊劍快感,真的太棒了!
 
健康減重
 

【尚安減重門診】壓力山大的研究生,健康減重,為邁向職場挑戰做準備,善纖達+大餐包

健康減重不挨餓,減脂不掉肌,讓自己更有自信面對職場新生活!
 
尚安醫美診所電話 諮詢專線: (02)2518-5210尚安醫美診所Line ID:@ss520
 
線上諮詢|Inquery
諮詢人 聯絡電話
Email
方便聯絡時間 不限 10~12 12~18 18~21 (可複選)
諮詢內容
 
 
常見問題|Q&A

 
相關療程|Related Treatment
 
熱門文章|Hot Article
玻尿酸 玻尿酸搶救淚溝凹凹臉,還我好氣色!
減重門診 媽媽業務,成功戰勝體脂肪瘦身分享
舒顏萃 舒顏萃打造佐佐木希討喜蘋果肌
尚安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31號4樓‧諮詢專線:(02)2518-5210院所交通方式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ss520 ‧WeChat:shinybeauty01

尚安診所 版權所有,嚴禁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站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法律顧問:劉大新 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