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安體重管理醫學美容診所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ss520
健康管理
雷射光療
微整形
果酸換膚|塑身美體
皮膚科健保

首頁服務項目|雷射光療

皮秒雷射-改善痘疤、除斑

 

皮秒雷射適用對象

黑色素、刺青、肝斑、凹疤、膚質改善、緊緻肌膚

皮秒雷射療程時間

約1.5小時

皮秒雷射治療過程

  1. 治療部位清潔
  2. 上表面麻藥(20分鐘)
  3. 卸麻藥
  4. 拍照
  5. 開始進行皮秒雷射療程
  6. 術後冰敷
 
 

皮秒雷射原理

 

什麼是皮秒雷射?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
運用在雷射上,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1000倍。利用極短的脈衝時間產生「光震波效應」,可將黑色素震的粉碎以利代謝,更大幅降低傳統奈秒雷射帶來的熱傷害。為一種更新的、修復期更低、反黑機率更少、效果更好的雷射設備。

 

皮秒雷射與傳統雷射比較

多波長,超脈衝

擁有多波長1064nm&532nm(595nm、660nm)的Picocare,可針對表淺及深層色素病灶及各色刺青做有效震碎擊破。搭載極短的超脈衝作用時間,可產生更強光震波效果,效果更好治療次數更少。並因超脈衝的設計,使熱能停留在肌膚的時間上更短,熱傷害更少,有效降低修復期及副作用機率。

 

HEXA智能多焦透鏡

Picocare搭載Hexa智能多焦手握把,利用光學折射的原理,將雷射光束分成細微小點的輸出方式。能量強度更提升,刺激肌膚真皮層膠原蛋白重組新生。讓你擺脫冗長修復期,更快擁有人人稱羨的澎、透、亮。

皮秒雷射與傳統淨膚雷射之比較

雷射種類

PICOCARE 真・皮秒

傳統 Q-switch Nd YAG 雷射

脈衝時間

Pciosecond (皮秒)
脈衝時間極低,大幅降低熱效應,減低副作用。

Nanosecond(奈秒)
脈衝時間較長,熱傷害較高,副作用較高。

恢復期

恢復期極短,2小時以內即可恢復。

恢復期較長,熱傷害較為明顯,泛紅時間可能至隔 天。

劑量差別

只需淨膚雷射的一半,即可達到療效,可降低治療次 數。

能量使用上較高,傷害較強,光震波效應不如皮秒, 治療次數也較為多次。

可達到療效

黑色素、刺青、肝斑、凹疤、嫩膚。

黑色素,且傳統技術容易反黑。

副作用

極少、幾乎沒有。

反黑、色素脫失、疤痕、水泡。

 

皮秒雷射適用對象

Picocare可以做哪些療程?

 

擊碎祛班

有效擊碎表淺的曬斑雀斑老人斑或是深層的顴骨、太田母斑。

皮秒透凝

改善死氣沉沉的灰暗膚色,喚回您的肌膚最原始透亮。

膚質重塑

HEXA智能透鏡,將皮秒雷射能量聚焦至皮下產生空泡效應,進而誘發周遭組織的發炎反應,刺激纖維母細胞,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

擊彩刺青

藉由超脈衝產生的光震波效應震碎刺青色塊,更搭配1064nm&532nm(595nm、660nm)雙波長,多彩刺青一機搞定。

 

皮秒雷射效果

 

皮秒雷射療程優勢

 

皮秒雷射改善肌膚效果佳

絕速皮秒 單次治療顯著

以傳統雷射治療多種肌膚問題,需要多次治療,才能夠有顯著的效果,然而皮秒雷射比傳統雷射的快1000倍,且能夠更精準的清除多色刺青、全臉淨膚、治療深淺層斑點,不僅單次治療就能夠有非常顯著的效果且治療過程更加舒適。

 

皮秒雷射智能多焦透鏡

HEXA智能多焦透鏡 更精準全方位治療

HEXA 智能多焦透鏡 能夠將雷射能量聚焦並分成細小點狀放大輸出能量,搭配1064或532波長,以精準不傷害周圍細胞下,將能量送達到愈治療的肌膚表皮層或者深層的真皮層, 降低肌膚總傷害面積,刺激膠原蛋白重組與增生,達到肌膚重建效果。

 

皮秒雷射更適合亞洲肌膚

更適合亞洲膚質

雷射儀器不斷推陳出新,然而唯有透過不斷的驗證,才能調整出更合適的雷射。仿間許多舊型皮秒雷射,治療效果參差不齊,許多民眾反應術後容易產生反黑效果。PICOCARE 真‧皮秒 採多種波長,搭配極短超脈衝,能夠針對表皮層及真皮層區域的色素團塊,瞬間粉碎,達到更精準治療效果,同時降低術後紅腫及反黑現象。

 

皮秒雷射獲得國際認證

獲多國國際認證 安全無憂

仿間有許多未符合認證的「類皮秒」或者「超皮秒」等假皮秒雷射,不但可能花大錢無法達到預期效果,還有可能造成術後肌膚反黑、反白、腫脹等副作用。PICOCARE 真‧皮秒 擁有美國FDA、歐盟CE、韓國KFDA以及台灣衛福部TFDA等多國國際認證,選擇合法認證標章才能夠保障自身權益,療程治療才能更安全與安心。

 

PICOCARE真‧皮秒雷射優勢

項目

PICOCARE  真‧皮秒雷射

舊型市面皮秒雷射

治療原理

光震波效應

有些微傳統光熱效應

脈衝時間

10-12

10-9 -10-12

治療感受

輕微刺感

有些熱脹感明顯

治療深度

表皮層及真皮層

有些微表皮層

反黑

極低

有些有

反白

極低

有些有

熱傷害

極低

修護期

術後些微泛紅,一般在2-24小時內消失

3-7天不等

單次改善效果

多種波長探頭,治療更全面

良莠不齊

治療次數

較少

一般

安全性

良莠不齊

有效姓

良莠不齊

認證

FDA、TFDA、CE、KFDA   多國認證

有些無認證

適合族群

亞洲肌膚

歐美肌膚

 

皮秒雷射術前注意事項

  1. 術前一週,請勿服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去角質、果酸換膚…等臉部保養,避免過度日曬。
  2. 如服用藥物、過敏及懷孕者請事先徵詢醫師意見。
  3. 曾有局部麻醉藥劑或外用藥膏過敏的患者請於術前告知醫師

皮秒雷射術後注意事項

  1. 皮秒雷射術後會出現類似日曬後的微紅熱感,需要時請配合冰敷。
  2. 結痂的痂皮,臉部約1週後會掉落,其他部位需較長時間,不可將它摳落,應讓其自然掉落,避免留下疤痕或色素沉澱。
  3. 治療後偶而會有水疤或輕度皮膚破皮現象,依醫師指示照顧傷口。如有需要須回診作進一步處理。
  4. 術後加強保濕防曬,以防反黑(即雷射術後色素沉澱)。如有雷射後色素沉澱,臉部約3-6個月,其他部位約6-12個月可自然消退。
  5. 術後1-2週,請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例如:做臉、敷臉、去角質、塗抹刺激性保養品、泡溫泉等。

皮秒雷射改善問題

 

皮秒雷射副作用及禁忌症

  1. 孕婦、光敏感皮膚及感染性傷口,治療前應由醫師評估。
  2. 若有皮膚乾癢不適、曬傷、濕疹、開放性傷口等,不適做雷射治療。
  3. 如有雷射後色素沉澱,臉部約3-6個月,其他部位約6-12個月可自然消退。
  4. 如有傷口感染或化膿,須接受抗生素治療。

 

尚安醫美診所電話 諮詢專線: (02)2518-5210尚安醫美診所Line ID:@ss520
 
線上諮詢|Inquery
諮詢人 聯絡電話
Email
方便聯絡時間 不限 10~12 12~18 18~21 (可複選)
諮詢內容
 
 
常見問題|Q&A

 
相關療程|Related Treatment
 
熱門文章|Hot Article
玻尿酸 玻尿酸搶救淚溝凹凹臉,還我好氣色!
減重門診 媽媽業務,成功戰勝體脂肪瘦身分享
舒顏萃 舒顏萃打造佐佐木希討喜蘋果肌
尚安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31號4樓‧諮詢專線:(02)2518-5210院所交通方式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ss520 ‧WeChat:shinybeauty01

尚安診所 版權所有,嚴禁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站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法律顧問:劉大新 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