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安體重管理醫學美容診所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ss520
健康管理
雷射光療
微整形
果酸換膚|塑身美體
皮膚科健保

首頁新聞中心醫美新知

便宜飛梭雷射,5大真相大公開!

飛梭雷射,為什麼價格高低落差這麼大?!真的都是一樣的機器嗎?真的治療效果都一樣嗎?這樣的問題在各大美容網站上可是引起網友的注意,造成熱烈的討論呢!

便宜飛梭雷射,5大真相大公開!

市面上的飛梭雷射琳瑯滿目,價差這麼大,到底要怎麼選擇,才能享有安全又有效的飛梭雷射呢?尚安診所專業醫療團隊表示,目前市面上的飛梭雷射價差這麼大,主要還是跟雷射儀器的種類、諮詢者與操作治療者的資格技術、施打的能量強度、術後照護療程的完整度等等有關。

一、飛梭雷射儀器,有關係!
尚安診所專業醫療團隊指出,目前市面上的飛梭雷射儀器很多,真正以fractional resurfacing概念,可以做到「分段式磨皮」效果的真正飛梭雷射(有許多廠商都有出產製造飛梭雷射儀器),還可以分成作用較深度的「汽化式飛梭雷射」與作用較溫和的「非汽化式飛梭雷射」。

當然,作用深層,治療用途較多的飛梭雷射,價位成本較高。

飛梭雷射超級比一比

雷射機型 好貴飛梭 3D變頻飛梭 MOSAIC
飛梭雷射
ECO2
飛梭雷射
QRAY
飛梭雷射
波長 1540 1550 2940 10600 10600
汽化式     V V V
可刺激
膠原蛋白
      V V
細緻拋光 V V V V V
毛孔換膚 V V V
痘疤       V V

能不完整的「類飛梭」、「仿飛梭」,以及有些根本不具磨皮作用的「假飛梭」。另外,很多醫療院所為了成本考療,儀器採用「二手」或是不做定期保養,也是有的。

二、諮詢者是誰,有關係!
便宜飛梭雷射,諮詢者是誰,當然有關係!購買便宜飛梭雷射療程,通常不會有專業醫師幫患者諮詢確認適不適合做飛梭雷射,評估凹疤或毛孔粗大的治療效果,以及大約要幾次的療程才能達到患者想要的效果,通常只會由櫃台服務人員、美容師、諮詢師或護士來諮詢,可以節省醫療人事成本,但對患者來說少了專業醫師的評估與把關,風險也相對提高!

三、操作治療是誰,有關係!
便宜飛梭是誰操作的,當然也有關係!在競爭激烈良莠不齊的醫美市場中,在醫療院所穿白袍的不一定就是醫師!建議大家一定要先知道是哪一位醫師幫你治療,還要知道醫師的完整大名,購買療程或治療前,最好上網了解該位醫師的學經歷與相關專業資料,千萬不要讓自己的皮膚冒風險!

四、施打能量強度,有關係!
尚安診所專業醫療團隊指出,飛梭雷射的治療效果,施打的能量高低當然也有關係,尤其對於要改善痘痘凹疤的患者來說,除了打完臉上會有點狀結痂傷口之外,治療的能量也需要專業醫師評估拿捏,雖然施打的能量不是越高越好,但很多便宜的飛梭雷射,能量低,打完沒有結痂,這就只有一般保養的效果了!

五、治療課程完整度,有關係!
尚安診所專業醫療團隊表示,到醫療院所進行飛梭雷射治療,與一般的雷射光療一樣,除了有專業醫師諮詢評估與施打之外,都會需要先卸妝、洗臉進行清潔,施打前敷上麻醉藥膏,術後做鎮靜退紅的護理等步驟,並開立藥膏與旅行組藥妝保養產品,讓患者回家後可以做好居家術後照顧保養。

但便宜的飛梭雷射課程,通常內容較為陽春不完整,也沒有給患者正確的術後衛教觀念,除了常常讓患者返家後在術後照顧上感到困擾之外,也會影響治療的效果!

尚安診所醫療團隊表示,完整的治療課程內容與術後保養衛教指導,是影響飛梭雷射治療成效的重要因素!

回歸專業認證,美麗不用冒風險
大家在看完以上的內容之後,想必就可以了解為什麼有些飛梭雷射這麼便宜了!其實,每一種醫美療程都一樣,都有其一定的專業操作技術與治療流程,並不能任意節省或刪除其內容,否則只會讓患者暴露在高風險的狀況中,或是讓治療效果大打折扣。

飛梭雷射+挑針

飛梭雷射治療痘疤3次後

飛梭雷射治療凹洞3次後

尚安診所醫療團隊提醒民眾,醫美療程是專業醫療就醫行為,有一定的專業門檻與治療流程,一定要使用衛生機關核准的儀器,由通過衛生機關核定的專業醫師評估、操作治療,並非一般消費性商品,民眾切勿貪小便宜,以免輕者沒有預期效果,重則影響肌膚健康與外觀美感,愛美不成反而身心受創就不好了!

建議注重安全效果的民眾,可以選擇經過醫策會認證的醫美診所,尚安診所日前已通過「醫策會-美容醫學品質認證」,獲頒『光電及針劑注射治療認標章』!這代表尚安診所所採用的雷射光療儀器與注射針劑、醫療相關器材皆符合衛生機關的規範,其治療操作過程與服務流程也通過嚴格的認證標準,表示尚安診所有能力可以提供消費者優質又安全的醫療服務,讓消費大眾可以安心美麗,不必冒風險。

尚安診所-榮獲醫策會美容醫學品質認證-衛生福利部推動

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尚安診所-連續四年榮獲FG網站百大醫美診所肯定

FG 百大醫美診所

想看到最新即時訊息,快加入尚安FB粉絲團唷!

 

衍伸閱讀|Related
飛梭雷射-痘疤/除疤/縮小毛孔
脈衝光-除皺/淺層斑/除毛
淨膚雷射-縮小毛孔/除斑

 

真人實證|Case
 
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輕鬆換膚,美肌保養全紀錄!
無名百萬人氣部落客氣質美女後沙發,體驗飛梭的換膚魅力!
 
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豁出去!!爛臉人的忠實記錄
痘痘慘狀,原本只能透過化妝術巧妙掩飾,幸好有杏仁酸拯救了我的爆痘爛臉
 
飛梭雷射
  尚安診所淨膚雷射除斑美白,即使是入門款還是要慎選喔!
歡迎FG.痞客邦部落客~大正妹咩咪,來到尚安診所進行人生醫美初體驗,經過淨膚雷射的治療,臉蛋無斑白白嫩嫩...

 

尚安醫美診所電話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ID:@ss520
線上諮詢|Inquery
諮詢人 聯絡電話
Email
方便聯絡時間 不限 10~12 12~18 18~21 (可複選)
諮詢內容
 
 

 

熱門文章|Hot Article
玻尿酸 玻尿酸搶救淚溝凹凹臉,還我好氣色!
減重門診 媽媽業務,成功戰勝體脂肪瘦身分享
舒顏萃 舒顏萃打造佐佐木希討喜蘋果肌
尚安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31號4樓‧諮詢專線:(02)2518-5210院所交通方式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ss520 ‧WeChat:shinybeauty01

尚安診所 版權所有,嚴禁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站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法律顧問:劉大新 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