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安體重管理醫學美容診所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ss520
健康管理
雷射光療
微整形
果酸換膚|塑身美體
皮膚科健保

首頁服務項目|雷射光療

提可塑Tixel

 

適用對象

嫩膚模式/優化膚質/明亮膚色/緊緻肌理/促進膠原蛋白作用並重組
淡化細紋 有效改善皮膚紋路
/細緻毛孔 撫平皺摺及細紋

療程時間

約1小時

操作流程

  1. 醫師門診評估
  2. 治療部位卸妝洗臉
  3. 敷上麻醉藥膏等待20-30分鐘
  4. 卸除麻醉藥膏
  5. 術前拍照
  6. 標示治療區域
  7. 開始治療
  8. 術後冰敷、衛教
 
 

形成皺紋的原因有很多種,隨著年齡漸漸增長,膠原蛋白會慢慢流失,當皮膚缺少水份的時候,皺紋就會出現。由衛生福利部TFDA核准的全新醫材- Tixel提可塑,其革命性創新的TMA熱力點陣技術,能夠安全有效的瞬間加熱至表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達到撫平細紋的效果。

作用原理

專利科技: 以色列與德國共同研發的專利新科技TMA鈦金熱點陣科技(Thermal Mechanical Action),提可塑是一種創新性的熱力點陣皮膚修復系統,以天然的熱傳導效應為治療原理,沒有輻射傷害,亦不會對眼睛造成傷害。藉由針狀錐體直接接觸皮膚並傳遞熱能到治療部位,以產生剝離微孔或非剝離凝結狀態,有效解決皺紋、頸紋及妊娠紋等問題,也能改善凹洞、縮小毛孔,突破傳統光療的障礙與副作用,將治療的不適感、疼痛感、修復期及術後反黑減到最低。

TMA鈦金熱點陣科技

 

療程優勢

81個金字塔狀專利鈦合金錐端,以恆溫垂直熱傳導的方式直達真皮乳突,非刺穿皮膚。在非剝脫模式中,可以將熱能傳導至真皮上層,同時不會損傷角質層,有效穿過真皮直達親水分子。升溫完成後才進行皮膚接觸,有效控制溫度與能量。

提可塑優勢:TMA技術 恆溫鈦金點陣系統

 

台灣衛福部TFDA核准適用於皮膚科及整形外科治療皺紋及細紋。為非雷射、非RF電波的熱力點陣治療,直接傳導熱能直達肌底作用,將疤痕皺紋的纖維組織破壞,刺激皮膚進行自行修護,使深層的纖維母細胞發揮作用,進而達到光滑表皮、除疤撫紋的效果。熱能傳遞僅限於探頭尖端的局部部位,為等距且均勻的傳導熱能,能夠有效減少周圍組織的熱傷害並更精確的達 到目標部位抗作用。加上專利鈦合金錐端不會刺穿皮膚,乾熱滅菌,無交叉感染的疑慮。

 

與眾不同的Tixel提可塑

Tixel提可塑與其他療程比較

 

提可塑美膚抗皺平台~三大治療模式,作需求客制化療程

提可塑美膚抗皺平台

提可塑客製化療程

 

治療效果

提可塑撫平魚尾紋

提可塑淡化細紋

提可塑撫平脖紋

撫平皺摺及細紋

 

注意事項

誰不適合接受Tixel提可塑治療

  1. 懷孕、哺乳期婦女、有血液或免疫疾病者。
  2. 有口服易造成皮膚脆弱或是修護困難的藥物、中草藥、保健食品者。
  3. 療程前3個月內有進行埋線,拉皮者。
  4. 1個月內從事過度日曬活動。
  5. 2周內有進行酸類換膚或使用酸類產品,光電治療者 。

術後反應

  1. 皮膚微紅, 輕微的熱辣感,可以持續冰敷。
  2. 術後3天局部可能出現微型小點,約7-10 天會隨皮膚代謝而消失。
  3. 治療後短暫的3-5天皮膚會暫時性乾燥 請加強保濕 (請選用水溶性產品) 。
  4. 日間請擦防曬系數SPF30以上的產品並使用防曬用具 (傘、帽子) 。
  5. 治療後可正常洗臉上妝,請盡量避免刺激性飲食或洗三溫暖。
  6. 療程後2周內請避免進行去角質或使用果酸類產品。
尚安醫美診所電話 諮詢專線: (02)2518-5210尚安醫美診所Line ID:@ss520
 
線上諮詢|Inquery
諮詢人 聯絡電話
Email
方便聯絡時間 不限 10~12 12~18 18~21 (可複選)
諮詢內容
 
 
常見問題|Q&A

Q
 
Tixel 提可塑是什麼?
A
 
A Tixel提可塑是運用專利TMA熱力點陣技術,以純熱能撫平紋路,同時還能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達到優化膚質和緊緻毛孔的效果。療程不會造成開放性的傷口,是近幾年歐美火紅的非侵入式療程。
Q
 
提可塑可以治療哪些部位?
A
 
臉部所有的紋路像抬頭紋、眼周細紋(上下眼皮都可以治療唷)、魚尾紋、法令紋,另外頸紋、甚至連妊娠紋都可以治療唷。
Q
 
我適合做「提可塑」嗎?
A
 
當然有紋路或相關困擾都應該尋求專業的醫師做諮詢。
提可塑能客製化參數能量,可以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作調整。
大致分為以下三大種模式:
•改善膚況:有毛孔粗大困擾,上妝後更顯毛孔。提可塑可以優化膚質,明亮膚色。
•淺層細紋:眼下細紋產生,上妝後卡粉問題。有助淡化細紋,幫助膠原蛋白作用。
•深層皺紋:較深的脖紋或妊娠紋路。治療紋理,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Q
 
建議的療程次數以及療程間隔?
A
 
基本上以三次為一個完整的療程,改善紋路的效果會比較明顯;每次的間隔至少一個月。
Q
 
療程多久後可以看到效果?
A
 
治療一個月後,皮膚逐漸顯現膠原蛋白新生的效果。暗沉、毛孔和細紋都會改善;當完成三次療程後膚質優化會更加明顯,可淡化30%~50%的戲皺紋、暗沉、及痘疤等。
Q
 
做「提可塑」會痛嗎?
A
 
比起其他能量較強的醫美療程,提可塑的痛感偏低,據研究顯示若將疼痛指數分為10級,施打能量較強的雷射治療疼痛指數為8,提可塑疼痛指數僅2而已,許多國外患者在治療前都不需要敷麻的呢!但是每個人的忍痛度不同,真的怕痛可以跟我們說,將麻藥時間敷久一些喔。
Q
 
提可塑可以搭配其他療程嗎?
A
 
提可塑是作用在淺層皮膚–最常見到靜態紋的地方,因為作用能量溫和,許多醫師都有將提可塑搭配像是玻尿酸或是電音波做複合式的治療。
 
相關療程|Related Treatment
 
熱門文章|Hot Article
玻尿酸 玻尿酸搶救淚溝凹凹臉,還我好氣色!
減重門診 媽媽業務,成功戰勝體脂肪瘦身分享
舒顏萃 舒顏萃打造佐佐木希討喜蘋果肌
尚安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31號4樓‧諮詢專線:(02)2518-5210院所交通方式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ss520 ‧WeChat:shinybeauty01

尚安診所 版權所有,嚴禁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站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法律顧問:劉大新 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