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安體重管理醫學美容診所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ss520
健康管理
雷射光療
微整形
果酸換膚|塑身美體
皮膚科健保

首頁服務項目|雷射光療

電波拉皮緊實肌膚、CPT電波拉皮改善皺紋

 

電波拉皮適用對象

  眼周魚尾紋|下巴|頸部皺紋|緊緻毛孔|青春痘|臉部線條鬆弛|手臂(蝴蝶袖)|妊娠紋|肥胖紋

電波拉皮療程時間

  約2小時

電波拉皮操作流程

  1.治療部位清潔
2.卸麻藥
3.術前拍照
4.配戴護目鏡保護您的眼睛
5.開始電波拉皮治療
6.術後課程
 
 

電波拉皮原理

 

電波拉皮LOGO

電波拉皮(ThermaCool System)可利用每秒振動約 600 萬次的高頻電波 ( radiofrequency ),誘導深層皮膚產生電流,造成深部的加熱效果,但表皮仍維持 相對低溫。

電波拉皮效果

深層真皮的加熱目標區,可上昇溫度達攝氏 65-70度,因此膠原蛋白的分子鍵結會出現變化,產生立即的組織收縮緊緻效果,並於隨後的數個月內,發揮膠原蛋白重組的新生作用。促進其重組、再生、緊縮,進而達到緊緻拉提皮膚,雕塑臉部輪廓及維持長時間的緊實效果。

電波拉皮比較

電波拉皮術後無需一個月的恢復期,即能產生很好的非手術性拉皮效果。而且做一次效果可以維持2年以上甚至3~5年的效果。可以透過單次、無恢復期的非侵入性治療來幫助肌膚達到光滑,緊致雕塑以及減輕橘皮組織症狀。

電波拉皮效果

電波拉皮當下效應:組織緊緻
當真皮層溫度大於攝氏65-70度,膠原蛋白會立即收縮,發揮拉提緊緻效果。

電波拉皮長期效應:膠原蛋白新生
原理:藉由類似傷口組織修復的原理,進行真皮層長期的膠原蛋白重組與新生,最後發揮改善膚質與所謂「拉提、變臉」,以及長期緊膚、除皺的效果。
電波拉皮儀器

 

電波拉皮特點

 

第三代Thermage CPT震動式電波拉皮

ThermaCool System電波拉皮引進台灣至今,已歷經三代,包拉舊機型的TC電波拉皮、第二代NXT機型的STC探頭,直到目前最新的第三代CPT新式探頭電波拉皮,技術已相當成熟。

電波拉皮療程圖

電波拉皮舊機型TC或NXT在療程中極高的疼痛感往往讓不少人卻步,甚至有1~4個禮拜的紅腫恢復期。新一代CPT電波拉皮配備有最新一代的CPT震動式手握柄,可依據醫師的設定同時震動,大幅減低以往舊型機種所帶來的不舒適感。

電波拉皮探頭

CPT電波拉皮探頭具有全新的「瞬間階梯式治療法」模式,階梯式的瞬間電流及探頭冷卻設計,使得在CPT電波拉皮在同樣的能量設定之下,治療效果更是優於舊型的機種。CPT電波拉皮不用開刀,免除全身麻醉風險疑慮,不會留下不可磨滅的疤痕。

電波拉皮儀器

術後不會有結迦或反黑現象

CPT電波拉皮是靠單極電波達到拉提的效果,與雷射光的原理完全不同,因此完全不受膚色的影響,治療後不會有結痂或術後反黑現象,非常適合亞洲人。也因為術後不會有任何傷口或復原時間,所以更可以立即上妝。

皮疼痛感大幅降低

2012年 THERMAGE CPT 全新第3代電波拉皮以單點高週波深入真皮層,大幅降低疼痛感,真正做到無痛電波拉皮。比起舊型電波拉皮,CPT電波拉皮可進行較深層的熱能治療,在相同的舒適度下以更高的溫度刺激膠原蛋白收縮,達到明顯的治療效果。

電波拉皮規格

尚安診所提醒您,非原廠探頭可能造成風險:皮膚紅腫、起水泡、無治療效果。

 

電波拉皮效果

 

電波拉皮前1

電波拉皮-改善前

電波拉皮後1

電波拉皮-改善後

電波拉皮前2

電波拉皮-改善前

電波拉皮後2

電波拉皮-改善後

電波拉皮前3

電波拉皮-改善前

電波拉皮後3

電波拉皮-改善後
 

電波拉皮注意事項

 
1. 懷孕、皮膚有發炎或過敏反應、硬皮症、淋巴性水腫、治療部位有嚴重皮膚病、使用心律調節器、去顫器或是其他植入性的電子儀器的患者不宜進行此項療程。
2. 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系統異常、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3. 治療前1週應停止下列事項:停用外用A酸藥膏(A酸會干擾皮膚膠原體的生成)。
4. 治療前1個月應停止下列事項:請勿過度 日曬、進行日光浴。
5. 治療前3個月應停止下列事項:停用口服A酸。
6. 勿施打雷射、磨皮、去角質或其他換膚治療,請勿泡溫泉、使用烤箱或是蒸氣SPA。

 

電波拉皮術後護理

 
1. 治療後皮膚有微乾、微紅、熱(類似曬太陽後的感覺)、皮下略微腫脹疼痛現象屬於正常反應,微紅現象一般約數小時至1天會自然消退;皮下腫脹疼痛現象可服用藥物,數天內即能改善。
2. 一週內請勿用熱水洗臉。(不超過體溫之水即可)
3. 一週內避免至高溫場所,例如泡溫泉、洗三溫、烤箱暖。
4 治療後1週內勿使用刺激性產品(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 Vit C、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5. 電波拉皮治療後,少數人會有局部紅腫、水泡、瘀青、微紅或皮膚不整,為短暫的反應,通常在3天~2週內會改善。
6. 術後請加強防曬,建議外出前30分鐘應塗抹防曬乳,並選擇SPF30~50以上係數,含抗UVA、UVB功效,可於2~3小時補擦,亦可透過陽傘、帽子等增強防護。
7. 術後需加強肌膚保濕,可搭配保濕導入治療,加強肌膚修復。
 

 

尚安醫美診所電話 諮詢專線: (02)2518-5210尚安醫美診所Line ID:@ss520
 
線上諮詢|Inquery
諮詢人 聯絡電話
Email
方便聯絡時間 不限 10~12 12~18 18~21 (可複選)
諮詢內容
 
 
常見問題|Q&A

Q
 
新型微痛CPT電波拉皮術和2009年NXT電波拉皮術有何不同?
A
 
CPT電波拉皮是最新改良的電波拉皮術,增加震動功能,熱效率提升,因次治療效果可更加顯著!
Q
 
電波拉皮會不會很痛?
A
 
治療時,當能量發射至皮膚時, 會感到灼熱感,儀器設計有冷卻系統保護表皮,相對提高治療的舒適度。
Q
 
電波拉皮治療的感覺如何?
A
 
電波拉皮的熱治療可以使皮脂腺萎縮,對於青春痘治療有相當良好的效果。
Q
 
電波拉皮為何什麼可以改善青春痘?
A
 
電波拉皮每次治療能量傳送會先有冰涼感,隨後會有短暫的熱感,再來是微微冰涼感。
尚安診所引進的CPT電波拉皮儀器是新型電波拉皮探頭,可作用深層肌膚,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且面積更大,疼痛感也大幅降低。
 
相關療程|Related Treatment
 
熱門文章|Hot Article
玻尿酸 玻尿酸搶救淚溝凹凹臉,還我好氣色!
減重門診 媽媽業務,成功戰勝體脂肪瘦身分享
舒顏萃 舒顏萃打造佐佐木希討喜蘋果肌
尚安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31號4樓‧諮詢專線:(02)2518-5210院所交通方式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ss520 ‧WeChat:shinybeauty01

尚安診所 版權所有,嚴禁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站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法律顧問:劉大新 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