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安體重管理醫學美容診所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ss520
健康管理
雷射光療
微整形
果酸換膚|塑身美體
皮膚科健保

首頁服務項目|雷射光療

Q+立線音波-緊緻拉提

 

Q+立線音波適用對象

眉形下垂|雙下巴|下巴鬆弛|頸部皺紋|法令紋|臉頰與臉部線條鬆弛|下顎線鬆垮不明顯

Q+立線音波療程時間

約2小時

Q+立線音波操作流程

  1. 醫師門診評估
  2. 治療部位卸妝洗臉
  3. 敷上麻醉藥膏/視情況給予預防性口服止痛藥
  4. 卸除麻醉藥膏
  5. 術前拍照
  6. 標示治療區域
  7. 開始音波拉提治療
  8. 術後課程
 
 

Q+立線音波作用原理

老化的成因主要來自於表皮與真皮下垂、皮膚的筋膜層(SMAS)鬆弛,Q+音波拉提是使用專屬音波探頭,將熱能精準地藉由聚焦式超音波傳遞到特定的皮膚深度,形成刺激與破壞,藉此讓原本鬆垮的筋膜層進行收縮,並刺激皮膚膠原蛋白新生。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利用類似放大鏡匯聚太陽光的方法,將音波能量鎖定在需要改善的部位,讓皮膚深處獲得音波加熱與破壞,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組織減少,進而達到拉提與緊實的效果。

Q+立線音波作用皮層

  • 表皮: 表皮組織約在0.07-0.2mm範圍,主要體現膚質狀況 (適用2.0 mm治療)。
  • 真皮: 真皮層、皮下脂肪層在0.3-4mm之間,有90%的膠原蛋白結構,為重要的支撐結構層(適用3.0 mm治療)。
  • 筋膜: 4.5mm為筋膜層,透過高熱度聚焦作用於此深度下進行治療可有效達到拉提與組織減少作用(適用4.5 mm治療)。

Q+立線音波優勢

Q+立線音波身為新一代音波,擁有領先全球獨創的線性音波探頭,讓音波的治療應用推向另一個紀元,不像傳統拉皮手術需要麻醉與動刀,Q+立線音波使用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HIFU)施作非侵入式拉提緊實 療程,並藉由結合點狀與線性的音波啟動不同的組織反應、啟動人體自然重建與代謝能力,讓皮膚能夠達到比前幾代音波更好的改善效果。

Q+立線音波探頭優勢

點狀探頭:等距能量刺激,拉提下垂的線條。

Q+立線音波點狀探頭皮層

線性探頭:容積能量效應,緊實組織。

Q+立線音波線性探頭皮層

Q+立線音波線性探頭與點狀彈頭

Q+新世代點/線全面作用

Q+立線音波效果更全面

更大的加熱範圍、更好的效果

更大的加熱範圍與更好效果的Q+立線音波

治療速度快,更有效率

創新LINEAR探頭的Q+立線音波點狀探頭:單發1.48秒,點狀音波再進化。
線狀探頭:單發僅需0.58秒,快速有感。

 

舒適度大幅提升

Q+立線音波的疼痛感較低

服貼型探頭

精準度提高的Q+立線音波

Q+立線音波 特色優勢

  1. 非侵入式治療:不需表皮修復時間,可維持一般生活習慣。
  2. 多元與多層次治療:探頭深度可達皮下深層筋膜(SMAS) 層,配合其他深度探頭可以針對不同皮膚分層改善、達到局部雕塑作用。
  3. 客製調整:依照部位搭配點狀與線性探頭,專業有感。
  4. 準確定位:聚焦式超音波,精準治療不傷周邊組織。
  5. 效率治療:全臉治療僅需5~10分鐘即可完成、午間美容也合適!
  6. 細緻治療:改良型細長探頭,即使狹窄的部位如眼周、法令紋、鼻翼側邊也可完整服貼,精準治療、提升療效。
  7. 安全舒適:所有探頭種類都依照最高安全性來調整,在最好的治療效果下達到最好的治療舒適度。
  8. 拉提認證:本產品已經過TFDA認證,適用於臉部眉毛拉提、鬆弛的頦下拉提。

 

傳統音波VSQ+立線音波

傳統音波與Q+立線音波比較

醫療儀器許可執照

Q+立線音波醫療儀器許可執照

醫師受訓證書

Q+立線音波-張少平醫師證書

Q+立線音波-高嘉懋醫師證書

Q+立線音波-鄭鈞云醫師證書

Q+立線音波-張祐瀚醫師證書

 

Q+立線音波效果

Q+立線音波效果

Q+立線音波案例效果

Q+立線音波下巴效果

Q+立線音波法令紋效果

Q+立線音波除皺效果

Q+立線音波改善皺紋前後比對

Q+立線音波術前術後對照

禁忌症

有皰疹病毒感染的患者、有出血性疾病或其他止血功能障礙的患者、孕婦及嬰兒、蟹足腫(keloid)皮膚、皮膚癌、治療區域有開放性傷口、有機械植體或植入式電子裝置者。

 

注意事項

  1. 兒童、未滿18歲者(需家長同意書)。 罹患有心臟疾病及孕婦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
  2. 貝爾氏麻痺(暫時性顏面神經麻痺)。
  3. 蟹足腫或疤痕肥大體質者。
  4. 治療部位有嚴重皮膚病或淋巴腺水腫之患者不建議執行此項治療。
  5. 施打區域有嚴重過敏反應(如:潰瘍、皰疹、發紅、紅斑性狼瘡等)。
  6. 曾有外用藥膏過敏或治療前有任何其他皮膚異常狀況(如:異位性皮膚炎、嚴重濕疹、過敏、嚴重囊腫痤瘡等,應事先告知並由醫師評估)。
  7. 治療部位若近6個月有注射填充物或有植入物患者,應主動告知醫師。
  8. 免疫不全疾病,如愛滋病、自體免疫疾病(如:硬皮症)。
  9. 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及肝臟、腎臟疾病者。

術前注意事項

  1. 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皮膚病變或是囊腫型青春痘須避開。
  2. 術前1週不要使用酸類(如:A酸、果酸、水楊酸…等)藥膏或保養品,暫不執行雷射治療並避免使用含柔珠成分之洗面乳及磨砂膏。

術後注意事項

  1. 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皮膚病變或是囊腫型青春痘須避開。
  2. 術後當天不要冰敷及做導入課程,以維持最佳熱效應治療。
  3. 術後出現小水泡或皮膚泛紅、浮腫、搔癢現象,請依照醫師建議使用藥膏。
  4. 術後2週內避免按摩拉扯、流汗及至高溫場所,例如:泡溫泉、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日光浴…等。
  5. 應避免菸、酒、辛辣等刺激性食品和醃漬品,以免抑制膠原蛋白增生、活化及自由基產生。
  6. 初期請加強每日保濕敷面膜、保養(緊緻護理)及1日多次SPF30~50系數防曬品。
    療程結束之後1週內,避免使用美白左旋C、果酸類、去角質等保養產品。
  7. 註:做完療程如有輕微紅腫,屬正常現象,只需加強濕敷即可(不可冰敷)。
  8. 因能量加強的術後小水泡而造成反黑現象為正常色素代謝,約3~6個月會逐漸消退,請做好保濕及防曬護理。
尚安醫美診所電話 諮詢專線: (02)2518-5210尚安醫美診所Line ID:@ss520
 
線上諮詢|Inquery
諮詢人 聯絡電話
Email
方便聯絡時間 不限 10~12 12~18 18~21 (可複選)
諮詢內容
 
 
常見問題|Q&A

Q
 
注射肉毒桿菌毒素或填充劑後可以使Q+音波拉提嗎?
A
 
我們建議您將肉毒桿菌毒素或填充劑治療安排在Q+音波拉提療程2-3周後進行。
Q
 
什麼時候可以看見預期效果?
A
 
您可以治療後看見即刻性差異。但是在治療後的1到3個月內,會發生新膠原蛋白形成,最佳效果預計可持續長達6個月到一年。
Q
 
我需要接受幾次治療?
A
 
即使一次治療也有效。但是,如果您想要更好和持久的效果,則可以要求其他分段式治療。
Q
 
Q+音波拉提過程有副作用嗎?
A
 
在手術過程中可能會有些疼痛,並可能伴有腫脹和刺痛,但這只是暫時的反應。可依您的狀況服用口服止痛劑以及外敷麻藥提升舒適度。
Q
 
聽說美國機才是真正的音波拉提、韓國機都不是?
A
 
其實原理都相同,都是利用超音波聚焦在SMAS層產生熱度拉提作用,韓國醫美在技術與作用持續研究、不斷更迭,會更加符合台灣人美容上的需求,可依照您的預算來做選擇喔!如果不合法、原理不合規範的儀器,我們是不會用的喔!
Q
 
我已經打過電波,還需要打音波嗎?
A
 
兩個效果不一樣喔;電波主要作用於膠原蛋白層、可以讓皮膚毛孔細緻、變得光滑,音波可加熱至筋膜層,針對下移的組織結構有顯著的提升效果。可以按照不同部位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
Q
 
幾歲可以做音波治療?太年輕做以後會部會不會沒其他治療方案?
A
 
與其用年紀來判斷治療時機,不如看每個人面部的狀況喔!像我們獨特性線性音波,針對脂肪型的臉部都有非常好的拉提效果!
Q
 
到底應該多次施打少條數?還是單次施打多條數?
A
 
每位醫師有每位醫師主張的治療方式,不過還是建議音波治療不需要在短期內多次治療喔!只要每次治療前與醫師仔細溝通希望達到的術前效果,醫師都會對於整個面部改善提供適當的發數與深度選擇的建議。
Q
 
Q+音波拉提過程有副作用嗎?
A
 
在手術過程中可能會有些疼痛,並可能伴有腫脹和刺痛,但這只是暫時的反應。可依您的狀況服用口服止痛劑以及外敷麻藥提升舒適度。
 
相關療程|Related Treatment
 
熱門文章|Hot Article
玻尿酸 玻尿酸搶救淚溝凹凹臉,還我好氣色!
減重門診 媽媽業務,成功戰勝體脂肪瘦身分享
舒顏萃 舒顏萃打造佐佐木希討喜蘋果肌
尚安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31號4樓‧諮詢專線:(02)2518-5210院所交通方式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ss520 ‧WeChat:shinybeauty01

尚安診所 版權所有,嚴禁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站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法律顧問:劉大新 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