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安體重管理醫學美容診所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ss520
健康管理
雷射光療
微整形
果酸換膚|塑身美體
皮膚科健保

首頁服務項目|微整形

微晶瓷隆鼻/墊下巴

 

微晶瓷適用對象

  隆鼻|山根|下巴|五官平坦者

微晶瓷療程時間

  約 1 小時

微晶瓷操作流程

  1. 與醫師討論並決定治療部位
2. 說明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3. 患者簽署治療同意書
4. 治療部位照相
5. 清潔消毒
6. 使用外用或局部注射麻醉藥
7. 進行微晶瓷治療
8. 術後照相
9. 進行冰敷
10. 術後一 ~ 二週回診追蹤
 
 

微晶瓷作用原理

 

微晶瓷是一種生物軟陶瓷,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其主要結構與成分為Calcium Hydroxylapatite注射。微晶瓷晶球大小介於25~45微米之間,是由人體組織中原本就存在的鈣離子與磷酸根離子所組成。當注射進入組織間,這些穩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攀附,穩固而柔軟的架構造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最佳結果。

 

微晶瓷與其他常見注射型填充劑比較(玻尿酸/雅得媚)

 
填充劑 微晶瓷 雅得媚 雙美 玻尿酸
FDA

衛署核可

效期 12~18個月 7年(以上) 1~3月 6~12個月
原料 羥基磷酸鈣 聚丙醯胺 膠原蛋白 玻尿酸
產品特性

塑型性佳

持久性佳

價錢較低廉

吸水性強

治療部位 隆鼻/墊下巴首選 大範圍填補 較適合
細紋治療
適合豐頰、淚溝、法令紋等
產品優勢 塑型美、效果長 維效時間長 成本低廉 觸感柔軟
產品缺點 術後些微腫脹感,約48小時內漸消 無法分解、化合物非人體成分 需填補體積大 效期較短,較易位移

 

微晶瓷療程優勢

 
相容安全 美國FDA、歐盟CE、台灣衛生署認證許可(醫器輸字第019007號)。
時效較長 微晶瓷與其他填充注射劑隆鼻比較,可維持較久時效,長達18~24個月以上。
塑形自然 微晶瓷治療相較於玻尿酸與膠原蛋白,能提供組織更佳的結構支撐。
全球通用 自1995年,全球各國已累積超過一百萬劑的使用量,安全性通過市場認證與考驗。
不易位移 穩定的合成配方,容易定形不位移,塑形立體兼具美感。
可分解性 非永久性,是一項具有生物相容性與可完全分解的塑形劑。
恢復期短 最新一代注射植入針劑,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維持長效,並以微創傷口縮短恢復期。

 

 

微晶瓷必備知識

(1)您知道有多少診所是使用水貨呢?

部份不良醫美診所,為求打出低價號召客戶,而進口水貨。但通路不明,且運輸過程無低溫真空保存,且無原廠保固,故往往降低微晶瓷隆鼻效果。

建議在療程前,可請護理人員先給您看過包裝,並於術前同意書上加註載明,診所不得使用水貨,以免影響療程品質。

 

(2)您知道有些診所醫療診所會稀釋施打嗎?

某些醫學美容中心會採用稀釋過後的微晶瓷,以降低成本,但稀釋後微晶瓷會大大影響療效時間與塑形效果,建議最佳防範方式,可於術前同意書上可加註說明。
 

(3)您知道為您施打微晶瓷的醫師是什麼科別嗎?

有不少微晶瓷治療失敗案例,都是因為沒有透過專業醫師的評估與治療,所以造成的微晶瓷療程術後效果不佳。強烈建議您就診前可先確認醫師的經歷與相關案例,或是網路搜尋其治療評價口碑,以免因小失大。

 

微晶瓷原廠證書
微晶瓷Radiesse原廠證書

 

微晶瓷療程四大特點

1. 堅持採用微晶瓷原廠國內代理品牌,品質安全有保障。
2. 透明化作業管理流程,無菌分裝流程,讓您安心的好選擇!
3. 術前同意書,詳細說明並清楚載明您的權益,堅持醫療專業。
4. 皮膚專科醫師親自診療,詳細術前問診,給予最正確建議,讓您呈現最自然的美感。

 

微晶瓷隆鼻/墊下巴臨床經驗

 
微晶瓷山根隆鼻前A

微晶瓷隆鼻前

微晶瓷山根隆鼻後A

微晶瓷隆鼻後

微晶瓷山根隆鼻前B

微晶瓷隆鼻前

微晶瓷山根隆鼻後B

微晶瓷隆鼻後

微晶瓷山根隆鼻前C

微晶瓷隆鼻前

微晶瓷山根隆鼻後C

微晶瓷隆鼻

微晶瓷山根隆鼻前D

微晶瓷隆鼻前

微晶瓷山根隆鼻後D

微晶瓷隆鼻後

(以上案例皆經當事人同意分享,唯每個人的問題體質不同,個人實際效果請以諮詢專業醫師為準)

 

微晶瓷隆鼻/墊下巴居家護理

 
1. 術後請立即冰敷或冷敷注射部位,以幫助紅腫及瘀傷的減緩。建議48小時內仍需間歇性的冰敷,直到腫脹逐漸消退。
2. 治療後幾天,治療區域可能會有點麻木的頓感,此屬正常現象,而皮膚的泛紅,可能會持續3-5天,一般在一週之內逐漸恢復正常膚色。
3. 微晶瓷注射後48小時內應輕柔的清洗注射區域,避免用力揉搓或按壓。視情況,請依照醫生建議使用抗生素藥膏或口服止痛藥。
4. 治療後二天如有皮下出血(瘀青)的問題,需依照醫師建議方式處裡,請勿自行用藥;並且注意避免治療部位接觸保養品或化妝品。
5. 注射微晶瓷後一週內,應避免去高溫場所或高度曝曬於陽光下,直到腫脹及發紅消退為止。
6. 在治療完的1~2週內,會感覺注射部位有種緊繃感。經過一段時間後,治療部位就會變得柔軟,讓您獲得自然且顯著的效果。

 

 
感謝無名破八百萬超夯正妹蓓蓓~再次肯定尚安醫療團隊的專業!

 

感恩FG百萬人氣靚妹Athena~按一個讚!熱推分享!
微晶瓷隆鼻-Athena

 

 
聽聽別人怎麼說

微晶瓷分享-Teressa

分享者:大正妹 Teressa

感謝超級大正妹 Teressa分享~我終於有鼻子了~

http://www.wretch.cc/blog/ss95634/34561203

微晶瓷分享-華華

分享者: 小妹妹變大正妹~華華

療程心得:微晶瓷隆鼻個人覺得還是要找皮膚專科醫師或是整形外科醫師比較安心唷~

微晶瓷分享-董阿費

分享者:FG百大部落客-董阿費

療程心得:尚安的環境真的很不錯,很寬敞舒適的候診室,加上又是在3樓所以很明亮,下午來感覺很輕鬆~

http://www.wretch.cc/blog/ss95634/34919361

張少平院長獲選晶雕美人大賞好手感醫師

微晶瓷晶雕美人大賞

 

微晶瓷隆鼻/墊下巴價格

  微晶瓷價格
 

 

另推出<肉毒桿菌瘦臉+微晶瓷隆鼻>複合式小V美顏挺鼻人氣專案,

歡迎來電洽詢或線上留言諮詢。

 

衍伸閱讀|Related
不想做肉鼻情聖 男子微晶瓷隆鼻
素女變派對嬌點 玻尿酸變臉改造

微晶瓷價格 查詢

 

尚安醫美診所電話 諮詢專線: (02)2518-5210尚安醫美診所Line ID:@ss520
 
線上諮詢|Inquery
諮詢人 聯絡電話
Email
方便聯絡時間 不限 10~12 12~18 18~21 (可複選)
諮詢內容
 
 
常見問題|Q&A

Q
 
微晶瓷隆鼻/墊下巴可以維持多久?
A
 
微晶瓷隆鼻/墊下巴治療在大多數的病患中,療效約可持續長達兩年,但毎個受術者視其情況不同會有所差異,這些條件包括個人的:年齡、膚質、生活形態,以及其肌肉組織的活性等。
Q
 
微晶瓷隆鼻/墊下巴需要多少次療程?
A
 
大部分受術者在第一次的治療中即可達到最佳的塑形療效,若有其他狀況,則可利用後續的微調填補,達到他們所要求的治療效果。
 
相關療程|Related Treatment
 
熱門文章|Hot Article
玻尿酸 玻尿酸搶救淚溝凹凹臉,還我好氣色!
減重門診 媽媽業務,成功戰勝體脂肪瘦身分享
舒顏萃 舒顏萃打造佐佐木希討喜蘋果肌
尚安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31號4樓‧諮詢專線:(02)2518-5210院所交通方式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ss520 ‧WeChat:shinybeauty01

尚安診所 版權所有,嚴禁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站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法律顧問:劉大新 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