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安體重管理醫學美容診所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ss520
健康管理
雷射光療
微整形
果酸換膚|塑身美體
皮膚科健保

首頁服務項目|果酸換膚|塑身美體

水楊酸換膚-青春痘/粉刺/暗沉

 

水楊酸換膚適用對象

  青春痘、粉刺|調理油脂分泌|改善毛細孔角化現象|皮膚暗沉

水楊酸換膚療程時間

  約 1 小時

水楊酸煥膚操作流程

 

1. 全臉清潔,於眼周,嘴角較為敏感處先上一層凡士林做保護隔絕。
2. 依照個人膚質,刷上原液後停留約3-5分鐘。
3. 全臉清潔,將表面水楊酸擦拭中和乾淨,依個人膚質調理適合成分之面膜或修護成分。
4. 視情況可冰敷或冷噴,15分鐘後全臉上保濕精華、防曬即可。

 
什麼是水楊酸?
 

水楊酸一開始是在柳樹皮中被發現,使用的範圍很廣泛,包含溼疹、雞眼、乾癬、青春痘、去頭皮屑都可以使用到水楊酸。
濃度在3-6%的水楊酸可以作為去角質用,而高於6%則對皮膚組織有破壞性,在40%濃度以下適合用於治療雞眼、厚繭、病毒疣等等…而水楊酸也可以添加在治療青春痘及去頭皮屑的藥物中。

因此具有脂溶性的化學特性。這讓水楊酸比較容易滲透進毛孔內,以及含有許多親脂性物質的角質,能同時清除肌膚表面和油膩毛孔的老廢角質,使水楊酸能有效改善青春痘、毛孔堵塞與粉刺。

 

 

水楊酸煥膚 術前須知
  1. 療程前一周避免使用磨砂膏或其他去角質產品,亦請暫停臉部美容或作臉、挽臉、敷臉。
2. 療程前一週避免燙髮或染髮、刮臉或脫毛。
3. 療程前一週臉部停止使用A酸產品、水楊酸、果酸、杜鵑花酸、左旋維他命C、對苯二酚等藥物。
4. 避免日曬,並務必做好防曬措施。

 

 

水楊酸煥膚 術後護理
  1. 剛開始使用胜肽酸換膚術時可能會發生痘痘、粉刺增多,這是由於水楊酸去除皮膚表面老化的角質,把毛孔內的粉刺、痘痘排擠出來的原因。
2. 療程後請確實做好防曬措施。
3. 療程後改用溫和洗面乳洗臉,勿用毛巾或海棉搓揉,以免刺激患部。
4. 若有些微紅腫現象,約1~2日即消失,不用擔心。
5. 療程當日請避免上妝,視情況隔日可恢復一般淡粧。
6. 少數人皮膚會出現脫屑結痂、粗糙現象,屬正常現象,切勿搔抓或剝除。
7. 勿使用A酸或任何含有酒精及刺激性的化妝品或保養品。

 

 

尚安精選文章:

 

聽聽別人怎麼說:

 

尚安醫美診所電話 諮詢專線: (02)2518-5210尚安醫美診所Line ID:@ss520
 
線上諮詢|Inquery
諮詢人 聯絡電話
Email
方便聯絡時間 不限 10~12 12~18 18~21 (可複選)
諮詢內容
 
 
常見問題|Q&A

Q
 
水楊酸換膚需要做多少次的療程? 需要多久治療一次?
A
 
水楊酸換膚較嚴重的肌膚情況,建議間隔2周1次,幾次療程後,再調整間隔時間及濃度,或是搭配其他雷射光療
Q
 
哪種肌膚適合水楊酸
A
 
容易出油,痘痘較多的膚況適合,如果有身體的毛囊角化也是很適合喔^^
Q
 
水楊酸會爆痘嗎
A
 
水楊酸的主要效果是去除毛孔內堆積的老廢角質,但是毛孔內已經成型的粉刺,等它慢慢浮出毛孔的這段期間,可能會引起發炎,最後變成痘痘,所以才會有所謂的爆痘期,加強保濕即可改善,千萬不要去自行摳除痘痘。
 
相關療程|Related Treatment
 
熱門文章|Hot Article
玻尿酸 玻尿酸搶救淚溝凹凹臉,還我好氣色!
減重門診 媽媽業務,成功戰勝體脂肪瘦身分享
舒顏萃 舒顏萃打造佐佐木希討喜蘋果肌
尚安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31號4樓‧諮詢專線:(02)2518-5210院所交通方式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ss520 ‧WeChat:shinybeauty01

尚安診所 版權所有,嚴禁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站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法律顧問:劉大新 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