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安體重管理醫學美容診所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ss520
健康管理
雷射光療
微整形
果酸換膚|塑身美體
皮膚科健保

首頁服務項目|雷射光療

MiraDry腋淨爽

 

MiraDry腋淨爽適用對象

腋下多汗症 |腋下多汗引起的異味問題

MiraDry腋淨爽療程時間

約1-1.5小時小時

MiraDry腋淨爽操作流程

  1. 與醫師諮詢討論多汗症狀與改善期望
  2. 說明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3. 患者簽署治療同意書
  4. 清潔消毒
  5. 確認+標記治療區域
  6. 使用外用麻醉藥膏、局部注射麻醉劑
  7. 進行miraDry施打治療
  8. 術後進行冰敷
  9. 預約2-4週後回診
 
 

流汗是人體正常的生理現象,皮膚組織中的汗腺分布在人體的各部位皮膚,當我們運動、緊張或處在炎熱高溫的環境下,身體就會會藉由流汗來調節體溫,但如果過量異常的出汗,就形成了所謂的多汗症。而腋下也是汗腺密集分布的其中一個部位,腋下多汗症主因汗腺過度活躍而於腋下生成過多汗水,遠超過降低體溫所需(有些人的汗腺可生成所需正常排汗量的4-5倍)。

 

腋淨爽MiraDry治療腋下多汗症

 

根據研究,平均有1%的人有多汗的困擾,其中25%有家族遺傳的因素,尤其在副熱帶氣候的台灣,有腋下多汗問題的民眾不在少數,但大部分的症患者卻默默地承受多汗症的困擾,至今大多數有多汗問題的患者從未正式求診,尋求醫療專業層面去做改善,原因通常出自於:

  • 對於腋下多汗感到尷尬
  • 認為腋下多汗是正常的狀況
  • 不知道腋下多汗症是可被治療的
  • 對於現行的治療方式不滿意
  • 對於目前的手術治療方式感到恐懼

而腋下過度出汗是每日需要應付的問題,其實是在自終年高溫的台灣,腋下多汗有可能在患者生活各方面都帶來困擾。

如下列問題有任一回答為肯定的,miraDry有可能適合你:

  • 我因腋下出汗而感到不自在
  • 我認為腋下出汗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
  • 我常使用止汗劑、體香劑
  • 我害怕別人發現因衣服上因流汗而留下的痕跡
  • 我因腋下出汗而每日換超過一次衣服
  • 我會刻意穿讓流汗不容易被看出來的衣服
  • 我因常常毀了衣服而感到挫敗
  • 我因腋下多汗而不敢舉手或抬高手臂

MiraDry腋淨爽作用原理

miraDry 是經由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針對改善腋下多汗症的儀器,同時也被歐盟(CE mark)及台灣衛生福利部(TFDA)合法認證。miraDry利用非侵入性『微波』技術,來治療腋下汗腺異常的分泌,並持續地減少腋下排汗量,同時兼俱改善體味與汗臭。

 

miraDry 腋淨爽改善腋下多汗症

 

MiraDry腋淨爽的治療時間短,而且是非侵入性的腋下多汗治療,不會產生手術切口。經專業皮膚科醫師評估,完整的療程約1-2次即可擁有持久性的改善效果。操作時醫師會先測量治療的區域,並標記確認要治療的區域,為了考慮到病人的舒適度,治療前會針對施打部位做局部的麻醉注射。正式施打時,醫師會將miraDry System手握柄放置於腋下,搭配個人專屬無菌治療探頭,以手握柄控制能量,以非侵入性的方式作用於汗腺。 MiraDry腋淨爽系統

 

MiraDry能量精準傳遞:

miraDry微波頻率維持在5.8GHz,能精準的將能量傳遞到真皮層與脂肪交接處(dermal-fat interface region),抵達汗腺區。 MiraDry腋淨爽療效

 

MiraDry腋淨爽能量聚集於特定區域:

MiraDry藉由電的磁性性能反射,能量會聚集於真皮層與脂肪交接處(dermal-fat interface region)來破壞汗腺。

MiraDry腋淨爽效果示意

 

MiraDry腋淨爽關鍵治療溫度:

MiraDry微波熱能治療將能量溫度維持在60度傳送到治療的目標區域,來達到讓汗腺被破壞萎縮的作用,而MiraDry水冷卻系統可以將溫度降到15度,保護表皮及真皮上部等其他組織不受灼傷,已經被破壞的汗腺不會再生,對於腋下多汗症的治療可以達到持續性的效果。

miraDry並不會產生手術切口。皮膚科醫師將針對不同病人情形決定miraDry System的施打位置,治療過程約為1個小時。若經醫師評估有需要做第二次的治療,會再間隔三個月後做第二次的治療。

MiraDry腋淨爽治療步驟

MiraDry腋淨爽療程優勢

miraDry 是經由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針對改善腋下多汗症的儀器,同時也被歐盟(CE mark)多國及台灣衛生福利部(TFDA)合法認證。miraDry利用非侵入性『微波』技術,來治療腋下汗腺異常的分泌,並持續地減少腋下排汗量,同時兼俱改善體味與汗臭。

miraDry特色

  • 持續且穩定的功效
  • 安全性高
  • 患者滿意度高
  • 恢復期短
  • 通過美國FDA,歐盟CE多國認證

衛部醫器輸字第025955號

中文品名:“美麗華實驗室”多汗症治療系統及其配件

英文品名:“Miramar Labs” miraDry System and Accessories

 

 

MiraDry腋淨爽衛服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使用MiraDry腋淨爽治療多汗異味的好處:

  • 對皮膚周圍組織安全性高
  • 有效使汗腺萎縮不再新生
  • 非侵入性,沒有傷疤切口
  • 不須請假,不影響正常作息
  • 持續性效果,長期性改善

腋下多汗治療比較表

 

miraDry治療

肉毒桿菌素

旋轉刀手術

傳統手術

治療 方式

微波熱能施打

注射方式

內視鏡手術

一般手術開刀

傷口

0.5-1.5公分

4-5公分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劑注射

外用麻醉藥膏

局部麻醉劑注射

局部麻醉劑注射

疤痕

細小不明顯

明顯疤痕

修復期

7天以上

14天以上

代償性出汗

治療效果

多汗80-90%
狐臭60-70%

多汗80%

狐臭>90%
多汗80-90%

狐臭>90%
多汗80-90%

治療次數

1-2次

每次維持6-8個

1次

1次

效果維持

持續性

非持續性

持續性

持續性

單次費用

7-8萬

2-2.5萬

3.5-4.5萬

--

 

MiraDry腋淨爽治療效果

miraDry腋下多汗治療是一種永久性的改善治療,每個患者經過1-2次的治療後,即可獲得持續性的改善腋下多汗問題。根據針對治療後的患者所做的追蹤研究報告指出,在術後12個月,有95%以上的多汗症患者對MiraDry之治療效果擁有高滿意度,其平均排汗量降低約82%。

MiraDry腋淨爽效果

 

MiraDry腋淨爽改善多汗症

 

miraDry治療改善後,腋下的汗水轉到其他身體部位的問題,因為腋下的汗腺僅佔全身約2%,所以,並不影響身體整體調節體溫出汗的功能,因此,並不會有代償性出汗的問題。


miraDry腋淨爽注意事項

  1. 療當日,請著袖口寬鬆,容易清潔之上衣,例如背心等。
  2. 治療後當天可正常沐浴,但請溫和清潔勿施力搓揉。
  3. 療後一週內應避免劇烈運動,避免使用止汗劑、體香劑。
  4. 術後2週內,因治療後的肌膚較為敏感,請暫停進行腋下除毛。
  5. 腋下治療部位會有輕微紅腫、疼痛、發紅等現象,將於1-2週逐漸消退,此為術後常見的副作用,可以冷敷、服用醫生處方止痛藥及抗炎藥來舒緩紅腫及疼痛。
  6. 術後冰敷時請每2-4小時冰敷施打部位10-15分鐘即可,冰敷時,請注意將冰袋使用毛巾包裹後再冰敷於皮膚上,以免凍傷。
  7. 術後有可能會有腋下暫時麻痺感,但多在數星期後會消失。

miraDry腋淨爽禁忌

  1. 心臟裝有節律器,或其他電子植入物者。
  2. 懷孕或尚在哺餵母乳者。
  3. 麻醉劑過敏者。
  4. 需使用氧氣補充氣的患者。
  5. 對局部麻醉劑有排斥的患者(lidocaine與epinephrine等)。
  6. miraDry僅用在腋下汗腺區域,不建議用在身體其他部位。
  7. 其他經醫師評估不適合者。

 

衍伸閱讀|Related
 
小臉美人
  拒絕掉漆!搶救夏日美麗3大NG
夏天是女性朋友展現美膚與身材的最佳季節,但有些人常常忽略一些「關鍵」小細節,所以才會出現令人很窘的小...
 

 

尚安醫美診所電話 諮詢專線: (02)2518-5210尚安醫美診所Line ID:@ss520
 
線上諮詢|Inquery
諮詢人 聯絡電話
Email
方便聯絡時間 不限 10~12 12~18 18~21 (可複選)
諮詢內容
 
 
常見問題|Q&A

Q
 
什麼樣的人適合miraDry腋下多汗治療?
A
 
只要符合下列任一項狀況,就可以向皮膚專科醫師尋求使用miraDry來改善腋下多汗問題。
1. 稍微一動,腋下就出汗
2. 一流汗,腋下就飄出異味
3. 每天離不開止汗劑、體香劑
4. 洋裝、襯衫、制服經常被汗液染黃
5. 常常因為出汗或異味,讓自己出現窘態
6.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不敢將手舉高扶助欄杆或拉吊環
Q
 
腋下多汗症治療,需要請假嗎?需要停止上班、上課在家休息嗎?
A
 
miraDry腋下多汗治療是非侵入式的微波熱能治療,治療過程類似雷射光療,不會有傷口,所以,不需要請假在家休養喔!大部分的人治療後都可以立即回到工作岡位上,術後約一週即可恢復平常的運動習慣。
Q
 
需要幾次miraDry腋下多汗治療?
A
 
miraDry的治療次數,需經專業醫師評估,一般經醫師評估輕度腋下出汗問題者,進行1次治療即可有明顯的改善;若是重度腋下出汗者,則需1-2次的治療,間隔時間3個月。
Q
 
MiraDry腋淨爽效果可以維持多久?是永久的嗎?
A
 
miraDry腋下多汗治療使用微波熱能來破壞汗腺,被破壞的汗腺並不會再生,所以是一種持續性的改善治療,根據針對治療後的患者所做的追蹤研究報告指出,在術後12個月,有95%以上的多汗症患者對MiraDry之治療效果擁有高滿意度,其平均排汗量降低約82%。
Q
 
MiraDry腋淨爽有什麼副作用?
A
 
miraDry腋下治療術後常見的副作用皆是暫時性的,例如施打局部麻醉後會有瘀青,或是治療部位會有輕微紅腫、疼痛、發紅等現象,將於1-2週逐漸消退,此為術後常見的副作用,可以冷敷、服用醫生處方的止痛藥及抗炎藥來舒緩紅腫及疼痛。
Q
 
MiraDry腋淨爽安全性如何?
A
 
miraDry是目前改善腋下多汗治療方法中十分安全的方式。因為: 1.世界級專業認證,miraDry 是經由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針對改善腋下多汗症的儀器,同時也被歐盟(CE mark)多國及台灣衛生福利部(TFDA)合法認證。
2.非手術開刀,屬於非侵入式的治療,大大降低治療風險。
3.個人擁有專屬治療探頭,衛生安全更有保障。
Q
 
MiraDry腋淨爽,可以用來治療手汗或其他部位的多汗問題嗎?
A
 
NO!目前miraDry只限於使用於腋下多汗治療,不適合使用手部或其他部位改善多汗問題。
 
相關療程|Related Treatment
 
熱門文章|Hot Article
玻尿酸 玻尿酸搶救淚溝凹凹臉,還我好氣色!
減重門診 媽媽業務,成功戰勝體脂肪瘦身分享
舒顏萃 舒顏萃打造佐佐木希討喜蘋果肌
尚安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31號4樓‧諮詢專線:(02)2518-5210院所交通方式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ss520 ‧WeChat:shinybeauty01

尚安診所 版權所有,嚴禁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站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法律顧問:劉大新 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