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安體重管理醫學美容診所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ss520
健康管理
雷射光療
微整形
果酸換膚|塑身美體
皮膚科健保

首頁新聞中心最新消息

尚安診所 九大服務優勢

一、台大、新光、北醫、國泰 堅強的醫療團隊陣容

堅強的醫師資歷+雷射光療協會+微整型各家原廠認證,三大安心保證,回歸醫療專業,品質再提升!

尚安診所擁有堅強的專業醫師團隊,除具備專業主治醫師資歷,臨床經驗豐富之外,更擁有國內大型醫療集團執業經驗,甚至為台大、新光、北醫、國泰等大型醫院主治/主任級醫師,來到尚安,您可擁有大型醫院的職業水準但不需要忍受大型醫院排隊久候的過程。

 
皮膚科 雷射 微整形認證
 
二.堅持全診皮膚專科醫師診療服務

尚安堅持全診皮膚專科醫師為您服務,並由經驗豐富的皮膚專科醫師親自諮詢評估把關!非美容師.諮詢師諮詢。尚安堅持,由對皮膚生理與皮膚問題最具專業的皮膚科醫師,針對您的美麗需求與肌膚問題,提供嚴謹的評估與客觀的建議,讓您能夠在尚安專業醫療團隊的照護下,安心.自在的散發自信與個人風采。

皮膚科醫師親診

 
三、醫策會專業認證,品質效果有保障

尚安診所自成立以來深獲各方肯定,除連續四年獲得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 Guide,所舉辦的「百大醫美診所」之外,尚安診所還通過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大力堆動~「醫策會-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榮獲「光電及針劑注射治療認證標章」,以及「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的認證!
「醫策會-美容醫學品質認證」為專業公正之醫療評鑑組織對於尚安診所提供的醫美服務品質的高度肯定,代表尚安診所在醫療團隊專業度、醫療設備規格、治療效果滿意度、服務品質管理等部分,都符合嚴謹的認證規範,也代表尚安診所有能力提供讓消費者優質、安心與滿意的醫美服務!

「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是內政部合法成立的財團法人機構,以「任用持有專業證照之醫護人員」、「使用原廠正版醫美產品」、「儀器定時檢修」為理念,以產銷履歷的概念,提供檢驗合格之耗材針劑,由符合規定持有專業執照的醫療從業人員與消費者同時核銷產品,以確保任何一件產品「來源正當」、「原封未拆」、「確保品質」,讓消費者接受醫美療程,可以美得更安心!

詳細的...醫策會美容醫學品質認證介紹...More
詳細的...FG百大醫美診所介紹...More
詳細的...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產銷履歷認證介紹...More

醫策會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FG百大醫美診所
 
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認證EMQA 產銷履歷編號

 

四、SOP標準服務流程,親切服務
尚安診所不僅堅持醫療專業,更強調親切服務!提供之服務療程保證不縮水,所有服務皆須經過專業醫師看診,診斷最適合貴賓所需能量或劑量,並與貴賓諮詢同意過後,使得進行服務療程。保證不因價格平實,就降低服務品質。
 
 
五、不斷研究開發最佳治療方式
尚安專業醫師團隊群,為雷射光療、皮膚科、微整形協會會員,這些專業的學會,定期舉辦醫師群們的經驗分享與學術研討;再由醫師們將最新的治療經驗與尚安診所服務結合,使來到尚安診所的貴賓們,永遠都能夠獲得最新的醫學技術與服務效果。
 
舒顏萃原廠認證
 
 
六、杜絕水貨,堅持一線大品牌原廠針劑與儀器
尚安診所使用的微整形針劑,不管是玻尿酸、肉得桿菌、微晶瓷、舒顏萃等等,或是雷射光療儀器,皆採用國際主流大廠之一線品牌原廠針劑與儀器,杜絕水貨,以確保治療品質,穩定而安全。

愛力根-喬雅登玻尿酸、保妥適肉毒桿菌

玻尿酸 肉毒桿菌  認證

 

高德美-瑞絲朗玻尿酸

玻尿酸認證-尚安診所

 

莫氏(MERZ)-微晶瓷

微晶瓷認證

 

賽諾菲-3D聚左旋乳酸(舒顏萃)

尚安診所使用之針劑用完即丟,決不回收;微整形耗材皆會在貴賓使用時進行開封核對。所有光療設備儀器皆有衛屬許可證,且非二手機器,等級同於國立大型醫療院所,諸如此類的品質審核,在您還沒想到時,尚安診所已為您做好最嚴格的把關。 微晶瓷
 
七、價格公正,服務不縮水
尚安診所提供之服務療程保證不縮水,所有服務皆須經過專業醫師看診,診斷最適合貴賓所需能量或劑量,並與貴賓諮詢同意過後,使得進行服務療程。保證不因價格平實,就降低服務品質。
 
 
八、50%顧客來自於口碑推薦, 深受信賴!
尚安診所自開業以來,將近50%的顧客來自於已接受過療程的顧客轉介紹,代表尚安診所的服務品質與療程專業度,廣受貴賓喜愛,走一趟尚安,將會了解尚安診所的魅力所在!
尚安皮膚科醫學美容見證者
 
九、醫師親自診療,客製化療程服務
尚安診所提供之服務,皆以顧客滿意度為依歸,透過諮詢過程,醫師將提供給您最完整的治療解決方案,例如:光電波+肉毒桿菌搭配療法,可提升除皺滿意度,做了隆鼻會有開眼頭的效果,所有諮詢將一次到位,再經由顧客自行決定服務內容。 尚安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
 
 

 

尚安醫美診所電話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ID:@ss520
線上諮詢|Inquery
諮詢人 聯絡電話
Email
方便聯絡時間 不限 10~12 12~18 18~21 (可複選)
諮詢內容
 
 

 

熱門文章|Hot Article
玻尿酸 玻尿酸搶救淚溝凹凹臉,還我好氣色!
減重門診 媽媽業務,成功戰勝體脂肪瘦身分享
舒顏萃 舒顏萃打造佐佐木希討喜蘋果肌
尚安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31號4樓‧諮詢專線:(02)2518-5210院所交通方式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ss520 ‧WeChat:shinybeauty01

尚安診所 版權所有,嚴禁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站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法律顧問:劉大新 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