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安體重管理醫學美容診所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ss520
健康管理
雷射光療
微整形
果酸換膚|塑身美體
皮膚科健保

首頁服務項目|健康管理

善纖達(瘦瘦筆)

 

適用對象

適用於低熱量飲食及增加體能活動外之體重控制輔助療法,並且同時帶來心血管方面好處。如果您為食量大或是無法控制想吃的慾望,善纖達會是您很好的選擇喔。

使用方式及時間

居家使用, 最好於每日固定時間,一次皮下注射,可以選擇腹部、上手臂,或大腿前外側,不需要都為同一部位。

建議療程

18mg/支,3支/盒 ,約1-3個月用量。建議量為第一周0.6 mg,2周後再增加6mg~以此類推.依照自身狀況維持1.8-2.4mg 。

 

減肥常被大家常掛在嘴邊,運動的風氣也很盛行,但您是否有在運動後大吃的習慣,或是覺得怎麼運動都瘦不下來嗎?您應該也聽說過減肥3成靠運動,7成靠飲食。 許多人認為缺乏自制力是造成肥胖的原因,但事實上肥胖是一種慢性疾病,有很多潛在因子都可能導致肥胖,例如環境、基因和賀爾蒙。肥胖與超過195種併發症有關,故適度減重體重,除了讓您更有自信,最重要是為了您的健康!

為什麼減重和維持體重那麼困難?

善纖達適用於低熱量飲食及增加體能活動外之體重控制輔助療法,並且同時帶來心血管方面好處。

設度減重可降低許多併發症風險

作用原理

GLP-1為一種天然賀爾蒙,會因進食而釋放,是食慾和食物攝取的生理性調節因子,善纖達的成分結構與內源性人類的GLP-1相似性高達97%,經由抑制食慾、增加飽足感,來減少熱量攝取進而減重,另外它對預防糖尿病、腦中風、心肌梗塞的發病率也很有效。

 

善纖達Saxenda原理

使用方式

最好於每日固定時間,一次皮下注射,可以選擇腹部、上手臂,或大腿前外側,不需要都為同一部位。

 

善纖達Saxenda注射部位

善纖達注射步驟1

善纖達注射步驟2

建議療程及劑量

醫師會為您說明且規劃劑量,劑量則遵照醫囑循序漸進的使用,才不會有頭暈、噁心的不適反應,初期三支(18mg/支)建議使用1-3個月,食量小者可以使用到3個月,食量中等大約使用2個月,食量大約1個月。臨床效果為期一年的使用下,六成以上可下降5%體重,超過三成可降10%或以上,會建議達到您想要的體重後,可以再讓身體繼續習慣目前進食量,持續使用1-3個月。

善纖達建議療程與劑量

善纖達常見副作用與處理方式

適合族群

善纖達適用於低熱量飲食及增加體能活動外之體重控制輔助療法,並且同時帶來心血管方面好處。如果您為食量大或是無法控制想吃的慾望,善纖達會是您很好的選擇喔。 善纖達效益

 

善纖達飲食秘訣

善纖達原裝證書

善纖達衛服部細許可證

尚安醫美診所電話 諮詢專線: (02)2518-5210尚安醫美診所Line ID:@ss520
 
線上諮詢|Inquery
諮詢人 聯絡電話
Email
方便聯絡時間 不限 10~12 12~18 18~21 (可複選)
諮詢內容
 
 
常見問題|Q&A

Q
 
自行注射會痛嗎?
A
 
善纖達的筆狀針頭經過設計後,自行注射時就和蚊子叮癢似感覺,沒有甚麼疼痛感,只是要克服自己打針的恐懼感,但經由醫師說明及示範後,您會發現沒有想像中的恐怖,一點也不困難喔。
Q
 
有甚麼副作用嗎?
A
 
目前臨床實驗結果對人體副作用極低,但您必須諮詢醫師,按照建議劑量施打,否則容易產生頭暈、噁心、腹瀉或便秘的情況。最常見的胃腸道疾病,但為屬於暫時性,使用初期出現不適情況,可以嘗試吃慢一點、吃少一點,有助於緩解症狀。
Q
 
怎樣知道多少劑量適合我?
A
 
建議第1-2周先以0.6mg劑量每天施打,每階段最多只能增加0.6mg,且要以一周以上為主,最大劑量為3mg。如果您增加到2.4mg但突然覺得不舒服,就請降回1.8mg劑量,1.8mg就是比較適合您的劑量。
Q
 
如果忘記施打藥劑有需要補打嗎?
A
 
會建議每天同一時間做施打比較不會忘記,如果在12小時內,當天可以補打,但如果已經超過12小時,就隔天在同一時間做施打就好,不需要再補打。
Q
 
如果已經到達自己目標體重,就可以停藥嗎?
A
 
如果已經達到自己想要體重,避免突然停藥又恢復以往食量,可以在持續打1-3個月的時間,讓胃習慣不要進食這麼多。
Q
 
哪一種人不能施打?
A
 
如果您是懷孕、哺乳、備孕皆不建議使用,若個人或是家族有甲狀腺髓質癌病史的病人以及有第2型多發性內分泌腫瘤綜合症病人或是曾經對liraglutide或其他賦形劑過敏者,不建議使用。
 
相關療程|Related Treatment
 
熱門文章|Hot Article
玻尿酸 玻尿酸搶救淚溝凹凹臉,還我好氣色!
減重門診 媽媽業務,成功戰勝體脂肪瘦身分享
舒顏萃 舒顏萃打造佐佐木希討喜蘋果肌
尚安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31號4樓‧諮詢專線:(02)2518-5210院所交通方式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ss520 ‧WeChat:shinybeauty01

尚安診所 版權所有,嚴禁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站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法律顧問:劉大新 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