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安體重管理醫學美容診所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ss520
健康管理
雷射光療
微整形
果酸換膚|塑身美體
皮膚科健保

首頁新聞中心醫美新知

果酸換膚/雷射光療去角質,還妳淨白無瑕肌!

 
健康肌膚圖 當皮膚因為老化、壓力、環境的種種傷害而變的新陳代謝不佳時,角質層會排列會不整齊,無法自然脫落,形成粗糙、暗黃、沒有光澤的老舊角質附在新生角質之上,這些老舊的角質對皮膚而言並沒有增加多少保護的功能,相反的,它會使皮膚的保水功能變差,而使膚色變差或者暗沉的狀況,此時適度的去角質就顯得重要!這也是為什麼你在使用去角質商品後感到肌膚變的柔嫩細緻而且發亮的效果。

 

 

為何要在醫療院所進行果酸換膚或雷射光療呢?

小編問:「聽起來挺簡單的,似乎在家做就可以,為什麼還需要大費周章到皮膚科診所進行果酸換膚或者雷射光療呢?」尚安診所 張少平院長表示:「去角質的方式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物理性的,也就是你在家就可以做,可以達到去除表面老廢角質層的作用,肌膚會馬上變的光亮;但診所進行的果酸換膚以及雷射光療等,屬於化學性以及深層治療類型,除了去角質的功能之外,可以透過酸類或者雷射光療的熱能或光波,進行較深層肌膚的刺激,達到各種的功效,如:淡斑、保水、重建彈力…等。」因此皮膚科診所醫師診療後的雷射光療與果酸換膚,不但可以達到妳要改善的目的,還可以進行溫和的去角質,去完角質後,你會發現後續補上的保養品變的非常好吸收,比居家的去角質保養品更加物超所值!
 
小編再問:「那這樣聽起來,如果我在診所進行了雷射光療或者果酸換膚之後,是不是就不需要再進行去角質的動作呢?」,尚安診所 張少平院表示:「皮膚分為表皮層、真皮層,以及皮下組織。而表皮層中又以角質層位於皮膚最外層,所以具有保護肌膚、防止水分等等功能。正常而健康的角質層應該是排列整齊,具有良好的保水功能,而且每隔約28天會自然代謝脫落。」所以如果進行這兩種療程後,最短一週內都不要進行去角質的動作囉。
 
張少平院長說:「在皮膚科診所裡可以接觸到的"果酸換膚"為化學性去角質,例如果酸(甘醇酸)、植酸、杏仁酸、水楊酸等,皮膚科醫師會依照您的肌膚以及治療目的,來建議適合您的化學性去角質換膚種類,以及搭配的居家產品及治療間隔;而物理性去角質例如摩砂膏或去角質凝膠,這是可以在居家自行使用的,但是醫師也提醒,保養產品要慎選,避免太過刺激的磨擦肌膚,否則適得其反,反而會讓肌膚更加敏感!!若要使用去角質,一般2周至4周1次,配合皮膚代謝的週期,促進細胞新陳代謝的更新速度。」
 
尚安診所 張少平醫師建議:「果酸、A酸、水楊酸都可以對皮膚進行較溫和的去角質作用,平常可使用含此成份的保養品,讓肌膚的角質層維持在適合的厚度和功能,但須注意濃度的問題;而果酸換膚也是另一種選擇,傳統果酸易刺激皮膚,接受度不高,但現在複合式的果酸換膚,不但刺激感大大降低,種類也愈來愈多,但最好跟著醫師的建議週期來作,不管是居家的或是果酸換膚。過度地去角質短期內可能會因肌膚屏障被過度破壞而造成肌膚更加脆弱,長期則會讓肌膚角質層不正常地增生加厚,不但使保養品的吸收變差,更容易長粉刺及發炎。」

 

 

尚安醫美診所電話 諮詢專線: (02)2518-5210 ID:@ss520
線上諮詢|Inquery
諮詢人 聯絡電話
Email
方便聯絡時間 不限 10~12 12~18 18~21 (可複選)
諮詢內容
 
 

 

熱門文章|Hot Article
玻尿酸 玻尿酸搶救淚溝凹凹臉,還我好氣色!
減重門診 媽媽業務,成功戰勝體脂肪瘦身分享
舒顏萃 舒顏萃打造佐佐木希討喜蘋果肌
尚安皮膚科醫學美容診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31號4樓‧諮詢專線:(02)2518-5210院所交通方式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ss520 ‧WeChat:shinybeauty01

尚安診所 版權所有,嚴禁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站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法律顧問:劉大新 律師